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包装设计的硬性要求有哪些?

2021-06-10 16:48:58

  随着社会竞争越来越劲烈,使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完全依赖于产品本身,而也开始依赖于外包装了。消费者购买产品的时候,会根据产品外包装形象去选择产品。从而使得企业越来越重视自身商品的包装设计。

  包装设计在设计的时候应遵从以下原则:

  1. 包装设计最好要设计一个明显容易识别的标志,突出产品的核心化内容,合理运用图片文字,达到吸引客户注意的目的。包装设计要能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一个优秀的包装设计需要具备此特质。

  2. 包装设计就是要做到吸引购买者的注意力、传达商品的信息,所以设计包装的时候需要充分表现商品的内容和性质。包装设计具有形象色调,均采用同一格局,甚至同一个色调,给人以统一的印象,使顾客一望即知产品系何家品牌,使消费者留下印象,久而久之能够快速地凭色彩确知包装物的内容。

  3. 关于包装设计上的商品基本信息,要详尽不夸大,产品的原料、配制、功效、使用和养护等信息都可体现出来。信息内容要确保无错误没错别字。

  4. 包装设计的尺寸问题。根据客户的需要制定出合理的尺寸。包装的尺寸分为内尺寸、设计尺寸和外尺寸,在打印切割成型的尺寸是包装的产品尺寸。在进行包装设计的时候,为了得到良好的效果我们一般是采用成品尺寸为包装展开图的设计尺寸,在印刷的时候

  留出超出成品尺寸上下左右的3mm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