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如何利用产品包装提升品牌效应及品牌知名度

2021-08-13 14:45:07

  一般来说,包装都是用来保护产品或者是使得产品的外观具有美观性,而包装设计同样也需要考虑到经济设计的原则。有些产品的数量较大,并且价位也是较为昂贵,所以包装就需要尽量的节约,节约能源和材料的消耗,更加有利于企业包装设计经济原则的实施。 包装设计的主要的功能,就是要对产品做好保护的效果,所以需要根据产品的大小和形状,选择不同的材料和款式来进行包装。

  能够让它脱颖而出的创意设计

  许多研究证明,顾客在购物时更具视觉性而非逻辑性。如果您的产品包装能够引起顾客的注意并向他们提供有关产品的基本信息。

  您的产品包装应该足够独特,以便在很好的意义上吸引人们的注意力。独特而富有创意的包装设计可吸引顾客。在包装设计方面,“少即是多”是完美的口号。简单的图形设计,清晰的排版和不那么大的调色板是包装设计师可以做出的最佳选择。

  对产品进行适当描述的标签是包装设计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容忽视。它为最终用户提供他们可能寻求的所有信息。使用产品说明(如果需要),价格,生产日期和有效期是标签设计的一些必要组成部分。

  但是,建议进一步提供更多信息,如成分或组件。这为客户提供了建立信任所必需的透明感。显然,顾客在购物时不会仔细检查你的标签,但他们肯定会在之后进行。产品的标签不仅适用于客户,也适用于某些法律,这些法律因不同的州/国家而异。

  在设计包装时,不要过分关注您的产品。即使您只有一个产品,您的包装也应该以允许可扩展性的方式设计。假设你有糖果或果汁出售橙子味道,你的产品包装正好是橙色的形状。现在,如果你想推出更多口味。以橙色包装出售芒果汁是个好主意吗?包装中的新产品易于上市,因为有一个现成的信任您的客户群。一系列产品的类似包装有助于建立您的品牌名称。不同产品在同一行中的不同包装无法构建品牌形象。

  您的产品需要一次又一次地重新设计,即使您的旧包装在市场上表现良好,您也需要重新设计以跟上不断增长和变化的市场。

  随着时间的变化,顾客的口味和喜好会发 而且,厌倦并寻求一些改变是人性。如果您不自行提供更改,客户可能会迁移到其他品牌这就是大品牌不断重新设计,修改和改变产品包装以及展示品牌风格的原因。

  最好的产品包是那些不与客户玩“告诉我谁”游戏的产品包。您的包裹应该在第一眼就能向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不要指望客户来寻找有关包装内容。即使您的产品包装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设计,如果第一眼看不到提供所需信息,客户也更有可能将其保留在商店货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