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便宜的产品包装设计没有价值

2021-08-13 15:13:15

  如今,随着商品化程度的不断提高,我们总能通过一种手段,让原来雷同的商品以差别形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毫无疑问,亮眼型包装设计凭借其卓越的视觉识别能力和感官的高度判断,将有助于我们的商品在众多的竞品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注意、停、观、赏、购等,这也是每一位商家追求的最理想的包装设计。

  因此,设计者所提出的各种设计方案总要承受来自市场第一线人员的否定,而这些第一线的营销者却难以对最具诱惑力的商品包装提出明确的概念,或给出一个更具创意的想象图,但总能让设计者产生一、两种包装效果不佳。总让人摸不着头脑,弄不清厂家在销售什么的时候,怎样才能设计出能打动客户的包装呢?

  设计不同,其要求也不相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有关包装设计的要求,希望下面的介绍对您有帮助。

  一、经济学原理

  在一般情况下,包装都是为了保护产品或使产品外观有美感,而包装设计同样要考虑经济设计的原则。有的产品数量比较大,价格也比较贵,因此要尽可能地节省包装,节省能源和耗材,更利于企业包装设计的经济性原理。

  二、保育原则

  包装袋设计的主要作用,是为了起到保护产品的作用,因此包装时要根据产品的大小、形状,选用不同的材质和样式。

  三、美学原理

  与保护性原则一样重要,同时也有美学原则,产品希望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外观美观是很重要的。

  销售功能是商业经济活动过程中所衍生出来的社会性、市场功能,产品包装的优劣直接影响到产品销售。利用包装的图示说明,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产品,同时体现特定商品的文化品位,给人们带来愉悦的感觉,创造增值。

  外貌因素是指外貌要素的大小、大小、形状表现外貌特征。除了能确保产品安全、便于携带之外,包装也能突显产品自身的特色与个性,这种包装无疑是成功的。在重视外观的时代,应从当代消费审美的视角看待包装设计之美。每一位包装设计者在进行包装设计时,都要自然而然地结合产品的功能特征、外形形态特征,使包装形象设计更趋统一、协调、美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