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品牌设计公司如何确定包装设计理念

2021-08-13 15:17:25

  有时,包装设计的第一感觉也许代表了你的信念。当一个人进入房间,你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们穿着什么?”这样子真有趣。"那并不意味着你会有这种想法,这也许是你从家庭记忆或者其他权威人士那里学到的。往往是思想的接踵而至,你的真实个性就会显现出来。

  同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功能方面。包装设计设计不仅要保护产品,而且要便于货物运输,因此要从造型、材料两方面加以考虑。包装设计造型及包装材料取决于商品的形状、重量、性质、功能等。在材料选择上,从保护商品的特性出发,防止物料与商品发生化学或物理反应损伤,合理地设计结构,防止损伤货物,并使货物受到化学或物理的损害。

  包装设计造型设计应遵循两条原则:

  首先,装入商品时要合理、方便,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其次要体现其视觉效果和装饰艺术。使用何种包装材料,设计出何种包装结构形式,取决于商品的形状、重量、性质、功能等。要考虑到力学因素,合理地设计结构,防止振动和碰撞,使其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其次,从材料方面考虑,在材料上,必须绝对服从良好的保藏特性,避免物料与商品发生化学或物理反应,损坏商品。

  与品牌相呼应的包装设计突显品牌形象

  如此既能卖就能卖,又能很好的宣传品牌形象,更强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无形中起到了一个很好的品牌广告作用。

  合理的包装设计颜色运用

  颜色是包装设计的灵魂与思维,它在包装设计中起着先导作用,它比构图、造型等表达语言更具视觉冲击力,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颜色从属性颜色的使用还应与其内容相适应,要从属于商品的质量、种类、等级、销售量、销区等方面入手。

  包装设计要有个性

  设计者注重创新,不能千篇一律地跟随他人的设计,要摆脱模仿,要有自己独特的思维创意。在设计中,应力求简洁、概括,避免烦琐,同时,根据其商品特征,在设计中融入文化元素,丰富造型语言,突出个性。

  包装设计设计趣味

  其有趣的包装,可以极大地激发消费者的兴趣与新意,为销售带来新的卖点,让消费者在享受商品的同时也获得意想不到的乐趣。

  一个人往往仓促下结论。关键是,它不是这样,而是增强我们推理能力。一项研究显示,与其想要预测的东西相比,我们更容易想到自己的预测。包装设计这项研究是为了观察那些预测选举结果的人们。以前,大约50%的投票者相信其中一名候选人会赢。随后,候选人赢得了竞选的胜利,那些选民被问及他们是否预见到了这样的情况。70%以上的受访者称他们曾预测过这种状况,但是此前的预测比这个数字要少,这说明我们的假设和预测过于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