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包装设计高颜值助力企业快速激活品牌

2021-08-13 15:36:36

  如今,随着企业发展战略的要求越来越高,许多企业已开始多元化、多极化的产品开发策略,不再局限于单一品种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而是辐射着延伸多种产品的市场拓展。通过对多个产品的包装设计,进行系列包装设计,可以实施“一牌多品”的品牌延伸,这样才能使企业以较低的价格打开消费者市场,树立企业品牌综合形象。对实行一牌多牌多牌多牌多牌型包装的具体实施,既有利于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又有利于企业市场的精细分化,快速占领市场。

  在公司多元化发展到生产多种不同的产品,并在注册了几个品牌后,再进行系列包装设计,实施多品牌战略开发计划是在此时候实现的。根据这种方法,它也可以减少自身产品间的竞争所产生的风险,从而达到最大的分散市场。从这个角度来看,我们可以看宝洁公司生产的不同产品有不同品牌的产品,比如洗发水飘柔软型海飞丝,而佳洁士、高露洁等分类,使用系列包装设计更有利于企业多品牌发展战略的实施。

  据包装设计专家介绍,企业产品在有了主要品牌后,再次推出次品牌、新品牌产品后,为了保护其主要品牌的地位,同时也要完成企业品牌的调整与整合任务,此时的产品需要通过系列包装设计加以区别和扩展。

  认为包装设计系列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通过包装设计专业人员的讲解,大家应该对系列包装设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目前尚未对产品进行系列化包装,这时就到了寻找包装公司进行系列产品包装设计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