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小吃食品包装设计要怎么设计?

2021-08-13 15:38:57

  小吃零食包装可以说是五花八门、各式各样,为了更好的吸引客户的目光,接下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小吃食品包装设计要怎么设计。

  1.做到设计统一

  在进行食品包装设计时会有很多元素,图案、文字以及颜色等等。虽然讲究色彩的碰撞,但是也要讲究色调的配合。颜色、图案和文字要做到统一并且突出食品特点,利用图案色彩的搭配,刺激顾客的购买欲。

  2.版面的设计要结合消费者的消费心理

  在设计时,一定要注意外包装的特点及美感,因为食品包装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刺激消费,已达到成功营销的目的,所以在外包装设计时一定要注意突出食品特点,结合顾客消费心理,来促进产品的销售。

  3.要注意食品的各项功能

  小吃食品的主要特点就是便于携带和展示,在包装设计上也要考虑到食品的大小、重量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