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进行包装设计时要注意那些细节?

2021-08-13 15:59:30

  对企业而言,包装设计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因为良好的包装不但能吸引顾客,而且能提升我们的档次。为做得好,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在包装设计中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

  一、用单面波纹布与面纸制成纸盒

  本发明能使纸盒的设计非常美观,但该方法在提高纸盒生产成本的同时,又能保证纸盒的高品质。并且由于生产工序众多且复杂,造成生产周期相对于其它方法的纸盒制造来说要长很多,而且对生产场地要求很高。每一种印样还受限于数量,造成交货时间不够稳定。

  二、用弹性胶质的波纹纸在上面直接印有图案的纸盒

  这类纸盒因墨干性好,使纸型形成更快,打印时不需太长时间,速度极快,而且生产成本低廉。但印出的图样不准确,与原画相差很大。并且因为是直接在纸板上打印,所以造成这种纸盒质量不佳。

  三、利用微波纹胶印技术,利用胶印工艺,得到较为美观的图案,再用纸板做纸盒

  这种纸盒装设计制作技术是近年来新兴的印刷品和纸盒包装设计制作工艺,而且微型瓦楞纸比较轻,这样就可以生产出产品更轻,但仍具有高强度,品质更佳。用此方法打印图案较为精细,适用于中档纸盒,生产周期短。

  四、先将图样印好,再和波纹纸结合后制成纸盒。

  本发明适用于生产高品质、外形美观的中高档纸盒。预印常常是精美的图案,并且对波纹强度没有影响,因此可以满足中高档纸盒的要求。但这个方法通常花费更多。

  无论怎样,最适合制作中、高档纸盒的方法都是第四种,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往往体现在细节上。一种良好的纸盒包装设计常常是人们生活状态和审美的体现,好的包装设计有时会让纸盒变成一种艺术作品,其观赏性远大于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