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盘点常见实用有效的包装设计营销策略

2021-08-13 16:12:04

  也许有些人认为一件商品的包装不重要,商品本身很重要,但是包装也很重要。良好的创意包装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使消费者产生购买该商品的欲望。我方在商品包装上见过不止一次的实物与封面不符这句话,那为什么商家不把货品的真实外观放在包装上?由于商人们知道商品的外观并不一定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此,我们可以看到商品包装的重要性。这样就能在创意包装设计中获得先机,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想象一下,在一排同一行货物中,你首先注意哪个?回答就是在那一排最有特色的包装。人眼总喜欢某种新奇、有特色的事物。富有特色的产品是很容易吸引我们的,因此,富有创意的包装设计,能够使商家在同类商品中更具竞争力。

  先前我们已经说过,货物的包装很有价值。一切商品包装上都有创意的商品包装,就更少见了。嗯,一个好的包装设计常常能给企业带来很大的销售量。与此同时,在人们的心目中,这个企业的形象正在改变,“这就是我喜欢的,这是我喜欢的,这是我的”的意识将渐渐扎根于人们的头脑中,长此以往的企业形象将得到提升。

  总而言之,创意包装设计的效果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增加销售量,有企业曾因更换过包装而使销售量增加三倍。但是,并非每一种包装设计都能达到这一效果,创意包装设计要有独到之处,要符合大众的喜好,否则以上三种作用也许一件也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