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咖啡袋包装设计,技巧、品味、情怀缺一不可

2021-08-16 09:30:06

  包装不仅是商品保护的一种重要凭证,而且是企业用来进行有力营销的手段。包装箱体设计的优劣,直接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认识与价值,同时,包装多样化的包装已成为一种市场手段,在企业的促销活动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现在,超市和打折商店里有越来越多的商品自助式销售,而包装盒是外观包装的好坏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第一印象塑造得好,如果印象不好,就不会吸引消费者注意。特别是我们经常饮用的休闲咖啡,咖啡包装盒的设计更容易引起人们的注意,因此也更需要增加一些创新的元素在其中,咖啡包装盒设计中有哪些创意?让我们在这里看看吧。

  吃下午茶,喝咖啡,本是一种悠闲而又悠闲的生活。因此,我们更追求的是都市生活的简朴,如果咖啡包装太过花哨,会有一种眩晕的感觉,反而不利于心灵的平静。要悠闲自在地品饮咖啡,不如将包装设计得更为简洁,例如,以黑白调或白色与咖啡为主调,做些简明的字母设计,会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不烦琐冗杂。

  首先,要确保气密。懂得此道的人都知道,咖啡豆是经过烘烤后,香气四溢,香气诱人,若密封不良,长期与空气接触,将对咖啡豆香气及品质产生重大影响,因此要求其袋装均高度密封。

  二是必须能够满足二次密封要求。由于一般使用者是不可能一次用完一次的咖啡豆,需要多次打开拿取,这样符合要求的咖啡袋包装在封口处会有可折封的封口条,使用者取用后再用封口条再一次使用。

  咖啡豆作为一种商品,还有一个包装箱,因为它有一个包装箱,与此同时,为了回应生态环保、节约型社会理念,我们必须在咖啡包装资源的选取材料上,尽量选择那些能够节省能源、并可实现自动腐化分解、不会对环境产生垃圾的无害化材料,这类材料在运输过程中不但不会出现熔化的现象,而且现在市场上普遍使用的包装材料都是瓦楞纸作为外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