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设计公司告诉你如何让你的包装设计具有强大的传播性

2021-12-16 16:24:56

包装是一个品牌+产品的综合性能。广告传播中的信息基本集中在包装媒体上,如VI、产品卖点、产品图片、品牌调性、功能描述、企业信息、技术背书等。这是企业成本最低的自媒体平台,不需要开大V,不需要买引流,也不需要找李佳琪。请好好利用这样性价比高的媒体。

既然我们谈论媒体,我们肯定会谈论传播内容,那么我们传播什么信息呢?好看,高大,国际风格,创意,精致。是的,外表水平就是正义。但外表水平背后的逻辑是什么,你需要仔细思考。

包装设计仅仅拥有漂亮的外观,流行的外表水平,无法经受文化考验,转瞬即逝。正如香奈儿所说:潮流转瞬即逝,风格永存。因此,外观水平背后隐藏着三个核心维度:品牌定位、核心卖点和目标受众。这些绝不是几位高管在会议室拍拍头就能确定的,需要大量的市场调研和需求洞察力。

很多企业在不了解这些问题的情况下,会盲目跟风追求好看。结果他们没有传播力,就像那种5毛钱特效的网剧,花里胡哨,豆瓣2.9分。其实很多时候,消费者买的是你对Ta的好处,而不是你的好看。很多企业混淆了这一点。他们认为只要好看,就会好卖,

好看是一件很主观的事情。同样,虽然同是90后,上海人和广州人审美也不一样。真正的销售冠军是准备一套完整的品牌体系,最后集中在包装性能上,成为一个符号,聚焦一个点,迎合消费者的审美。渗透消费者的认知,占据消费者的头脑。Ta看到包装后,立即反映出来,即使有印象,因为象深刻的,因为Ta迟早会买你。

现在企业销售的产品包装精美,识别能力强。因为人们对一些美丽的东西没有抵抗力,所以很容易产生消费行为。

1.领域内容

在包装设计领域,有很多设计理念。当然,不同的设计师有不同的思维逻辑和灵感来源。有的是按照产品品牌策略设计的,有的是通过消费者的视觉体验设计的。但营销目的是提高企业影响力,让产品立足市场。

产品包装设计一般由专业设计师参与设计。毕竟是要卖的产品。当我们打开快递时,看到独特精致的产品外包装会让我们的心充满幸福,改善购物体验,这也是包装设计的好处之一。

2.传播性强

产品外包装的设计具有很强的传播性,因为它是企业销售的产品。因此,产品外包装承载着沟通的效果。无论外包装出现在哪里,人们都会看到它。因此,它开始逐渐进入公众视野,不断提高品牌知名度。

3.新鲜活力

产品包装设计能为企业品牌注入活力,方便引流宣传,带动销量增长。一些包装设计公司可以提供设计模板,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有专业的包装设计团队来保证设计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