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产品包装在进行设计的时候必须要传递出什么信息?

2022-04-28 15:39:02

  成功的包装设计必须传达一个利益承诺:卖方对买方的产品优势承诺。买家可以接受或不接受这个承诺。这种价值互动在消费者浏览货架上的产品时起作用。此时,消费者将形成对产品属性的潜在认知。

  品牌设计的产品包装设计是一项复杂的工作。它不仅需要美丽,还需要考虑品牌文化、品牌标志、品牌口号和实际生产。

  1.生产概念

  产品包装设计需要根据产品的属性、价值和定位来选择包装材料,统一内容和形式,考虑生产成本,并迅速投放市场。

  2.安全概念

  确保货物和客户的安全是包装的基础。根据产品属性选择合适的包装材料,以满足搬运、储存、运输和使用的功能属性。常用材料包括塑料、玻璃、纸张、金属等。

  3.促销理念

  产品包装在货架上起着广告的作用。突出各种类似的产品,让消费者更好地选择你的产品。

  4.履行承诺

  如果承诺的结构非常合适,它将形成一个封闭的循环,刺激消费者重复购买产品。然而,如果产品不能履行承诺,循环就会被打破。同样,如果包装不够好,不能从一开始就促进产品的销售,那么无论产品有多高质量,它都无法生存。

  5.诚实的必要性

  一个简单的设计可以传达很多信息,所以一个品牌对产品声明负有诚实的责任。产品对消费者的承诺必须均衡地反映产品的价值和属性,以便在使用产品的过程中实现消费者对产品的期望。欺骗消费者是一种毫无价值的行为,因为被欺骗的消费者将不再购买该产品,并将转向其他实现承诺的竞争品牌。

  虽然品牌在传播信息时往往会吹嘘或夸大产品的特点,但它不应该使产品成为它不是的东西。此外,产品必须诚实,这并不意味着产品包装不能创造性或令人兴奋。确切地说,包装设计公司和企业不能承诺一些产品不能实现包装设计。

  6.反映包装功能。

  包装的三维形状和各侧的平面处理应结合功能。材料。格式应首先适应内容的保护。使用要求,但也要注意形式的变化和所选材料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的结合。我们应该避免在设计中有意识地陷入盲目的形式游戏,为形式和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