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一本成功的宣传册让品牌买点全面落地

2021-08-12 09:52:59

  图册设计是一种通过布局构造在短期内吸引人注意、得到瞬间刺激的视觉表现形式。图册设计的种类也多种多样,由于绘画内容与绘画形式的不同,一般分为政策画册设计、企业画册设计、工艺画册设计、画册设计等等。目前,企业绘画是最常用、最常用的设计方式。

  公司图册设计的几个考虑分享!

  一个企业品牌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品牌塑造与推广,一个强有力的品牌形象将更易在广大用户心中建立起良好的企业品牌。当我们走品牌推广之路时,企业画册对于企业的营销价值具有重要作用,那么在设计企业画册时,应该注意些什么?

  1、设计方案不要太主观

  每一本企业画册都有自己的营销价值,带着明确的营销目标,策划和设计画册,要根据企业的实际发展状况和受众情况进行策划,根据市场环境做出适合企业自身产品塑形的画册设计。与此同时,也要结合企业自身在市场上的位置,以及竞争者的优势盲区,为设计方案设定目标。

  2、注重画册的设计

  一本画册设计要有专业的设计者才能完成初稿,根据已有的方案,可能会多次修改,要使企业的画册设计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效果,这是非常关键的。一本绘图集的设计技巧很多,但要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还需在细节上下工夫。

  3.关联设计、打印、装订工作流程

  制作企业画册并非一步一个脚印,需要在设计画册时,把印后、把任务交给您等一系列工作,严格把关,为整个画册的制作效果负责。从头到尾,要有整体性的考虑,不能只注重某个方面,这样出出的结果,也会很差,要有大局观!

  4、源码

  许多用户拿以前的数据进行设计时,不能提供源文件。假如顾客想对其进行一些修改或再用其中的材料,都会变得不可能,这其实和丢失文件一样重要,给以后的工作增加很大的麻烦。原本许多画册设计公司都不提供设计源文件,我们坚信既然客户付钱设计费,那么源码文件理应交由客户,便于后期使用。另外,我们也会将源文件归档给客户,客户常常到公司去查询去年或以前的资料,因为在档案系统内有一个清晰的档案系统,一切就变得简单了。

  5、互相交流

  当一家企业,我们要去了解,花时间去了解这个行业,了解同类型的设计公司,倾听销售员的建议,倾听技术员对产品的解读。其实这一切都可以不做,在客户提供文字和图片的时候,完全可以直接往上排版,不用做过多的追责。

  公司图册设计的几个考虑分享!

  6.寻找适当的材料,并避免版权问题

  策划一本企业画册,对材料的要求极高,不是相关就可以,还需要内容,特别是图片,本身就有一种情绪化的特点,让读者非常直观的掌握掌握画册的要点。与此同时,为了避免由于图片版权问题而造成的后遗症,如今许多素材网站还提供了相应的付费商业图片。

  产品画册设计从字面上很好理解,即宣传介绍产品为主的手册,产品画册一般分为几种,设计难度不等。一种是纯产品介绍,如产品等实物图片,在规划上追求版面的统一性,由一个以上的产品画册模版统一整本画册,相对工作量小于企业宣传册的复杂多样性,但是在图片处理以及版面的留白感有较高的要求。另一种是服务输出的产品画册,也可以称之为非实物的概念性服务产品,例如产品画册中一项服务的阐述表现,需要将各种枯燥的文字提炼为图形、拓扑图等,让用户阅读更直观,这类产品画册设计难度不低于企业宣传册,所以应当视实际情况而定准确价格。

  只有深入了解顾客所在的行业,真正喜欢这个产品,才能从顾客的角度去考虑。大家沟通也会比较顺利,制作的宣传册将更加生动、符合行业特点,满足读者的阅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