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宣传册设计制作如何提升企业品牌核心价值

2021-08-12 10:50:57

  宣传册设计与制作时,字体应尽量保持原样,应注重字体间的协调与统一。字头和字眼可适当改变,内文风格应统一。文本安排要符合人们的阅读习惯。例如,不要每一行字数过多,要选好字长。同时也可以创造出不同字体布局风格的新颖布局效果,给读者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文本作为视觉意象的元素,首先要具有可读性。与此同时,不同字体大小、面积的变化也会给人不同的视觉感觉。文本排版设计是提高视觉效果、个性化布局的一种重要方法。宣传册,设计时,字体的选择和使用要容易认识和读懂,不要一味追求效果,使文字丧失最基本的信息传递功能。特别是改变字体的形状结构,运用效果,或选用书法或手写时,更要注意对其进行识别。

  一.主题清楚,有条理

  排版设计作为一种表达信息的载体,不能象艺术绘画创作一样,主要是为了表达内心感情,而在传达信息时,要根据主题内容、版式设计等功能要求,协调好这些元素之间的关系。

  二.必须考虑到情景定位

  规划风格、产业定位等,再结合布局方案、图片提取、摄影等身手对企业进行整体想象塑造,画册设计公司要表现产品的优势、特点、作用、效果等,从企业的定位、效果、效果等方面进行规划,使企业的形象形象、特色、效果、效果等等。

  三、艺术的美感,感情的体现

  画册设计版式设计讲究美感,每一个文字的字体、字号是否得当,色彩搭配、运用是否协调,插图的大小、位置是否适合内容,以及其它视觉符号元素的使用是否得当等,都会影响观者的情绪。好的版式往往在读者犹豫不决时,潜移默化地影响他的选择。

  四、以简洁造型体现视觉冲击力

  这个对话方块的形状让这些宣传册生动起来。使用背景颜色可以帮助将信息传递下去,就好像它是真正与您交谈。中间部分也体现出一个很酷的立体外观,并添加了另外一个有趣的元素。

  五.总体布局和易读

  加强版面布局就是要把版面中各元素间进行编排结构、色彩整体化的关联设计,通过版面文、图间的整体组合和协调安排,使版面呈现出有序、条理之美,从而得到较好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