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画册设计策划推广时关键要点是什么?

2021-08-12 10:55:24

  商业图册设计与产品宣传册设计是企业和产品宣传的一种重要形式,大多数顾客由于时间和空间的原因,一般都不会亲自前往公司进行考察。是快速、高效地让客户了解公司的广告媒体。一本画册设计非常简单,但是将创新和创意结合到画册设计中并不容易。究竟要如何设计一本画册宣传的创意包含在变与不变中。而所谓永恒不变,即设计、印刷等传统方式,所谓“变”,就是突出画册的主题观念、画册艺术手法的表达、装帧方法的创新等等。创意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方式进行,有一种独特的创新,足以让人刮目相看。

  革新是一种概念化的过程,其特点是有新的思想、发明、描述。起源于拉丁语,原意思是指:一是更新;二是创造新事物;三是变化。革新是人类特有的认识与实践能力,是人的主观能动性的高层次表现,是促进国家进步、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国家要想领先于时代,就必须时刻保持理论思维的清醒,时刻都要进行理论创新。

  创意,就设计而言,并非凭空想像,而是继承与发展。许多企业在推销自己的企业和产品时,大多会参照行业惯例。特别是大部分刚刚起步的企业,形式与结构并不十分完美。这种方法可以说是可靠的,但不符合其产品特点的宣传是无效的。

  对于画册的革新,商业与设计公司到底有何作用?

  企业界应与图册设计者深入交流,首先要说明其目的,包括画册面向的人群、企业先前所作的宣传材料、已有资料等,其次,设计公司的资讯要比委托方多得多,因此在领域中要有更多的权威性,所以为如画册装帧、用纸、内容形式等多方面提供服务。

  图册设计的创新需要企业与设计公司、设计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三方合作最佳方案。设计者要大胆创新、想像力,但仍要把顾客的需求作为起点,充分了解企业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