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保证画册设计专业可信是关键

2021-08-12 10:57:02

  手机互联网时代,要把品牌识别的内容自觉地落实到品牌接触处,使使用者在接受与体验品牌的有关信息时,能迅速识别出画册设计品牌,认清品牌的独特性,准确、清晰地感觉到品牌的核心内涵,从而给用户留下丰富的联想,提高品牌传播效率。

  商业画册设计是企业向外界进行宣传推广、产品促销的利器。但是,部分企业主由于对企业画册设计的严谨或资金限制不够重视,把这个宣传利器直接交给印刷商任意排版、设计一套,制作出来。因此,印刷商所做的不是综合考虑企业自身品牌形象特征的画册,反而让企业增加不必要的成本,错失了应有的推广效果。

  1、企业画册设计的前期策划与画册定位

  一本优秀的企业画册必须有清晰的逻辑思路,因此设计企业画册前的策划极其重要,将企业画册的逻辑理顺,使之具有可读性。除企业画册逻辑理顺之外,还要为企业画册的设计找准定位,画册的位置不清晰或者位置混乱等,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宣传效果。如果定位清晰,就可以更有效地向客户说明企业,周转量有效降低了企业和客户的沟通成本。

  2、企业画册的配图一定要精良

  公司画册设计是为了更好地向顾客展示企业的品牌形象,让顾客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与策划,企业画册设计当然不能像说明书那样全幅文字,要配上企业形象的精美图片。选择企业图片时,尽量选择能够体现企业气势、企业专业调性的图片,或者请专业摄影师为企业拍摄大气图片,用专业的场景来说服客户,增加感染力。

  3、企业画册要突出企业精神与观念

  每一个公司都想在自己的行业中脱颖而出。尤其想要加强企业画册在行业内的市场竞争能力,此时就把重点放在了企业品牌形象的提升上,把企业的精神态度显露出来,把企业的经营理念传播到企业内部的营销中去,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挥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不能一味的把企业的全部信息都胡乱编入画册,需要从企业的整体角度,把企业的核心优势完美呈现出来。

  四、印刷质量过程控制提升企业画册气度

  在完成企业图册设计完成后,一道工序是实施图册的设计和印刷。也许有一些企业会以为,画册已经设计好了,已经完成了大部头,只需随便印出来即可完成。事实上,企业画册设计要取得效果,就是在印刷质量工艺中增加更多的专业工艺来提升企业画册的气度,各种不同的印刷后期工艺可以给客户带来厚重感,抚摸质感、色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