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宣传折页必须遵守的原则有哪些?

2021-08-12 11:23:34

  宣传册自成一体.无须借助其他媒介.不受其他媒体宣传环境、大众特色、资讯安排、版面、印刷、纸张等种种限制,独立于纸张、开本、印刷、邮递及赠品。为此,宣传折页设计应从构思、形象展示、从开本到印刷、纸张等方面提出较高的要求,做到新颖别致、美观、实用,使消费者爱不释手。广告折页套(包括封底)要抓住商品特征,采用逼真的照片或其他形式,如牌名、商标、企业名称、联系地址等,通过定位、艺术表现来吸引消费者;内页设计要细致反映商品的内容,而且要做到图片与其他形式、牌、牌、牌、企业名称、联系地址等,以定位、艺术的表现来吸引消费者;内页设计要详细反映商品方面的内容,而且要使封面内容具有较强的层次感,并使其具有较强的可读性和可读性。

  折叠式,完美的图文组合,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宣传方式,对企业的产品推广起到了重要作用。促销式折页设计,一般有二折页、三折页、四折页等多种选择,有风琴折、普通折、特折、对门折、地图折、平折、卷折等多种形式,设计师需要根据自己的创意和需求,选择合适的折纸,也以通过一些特殊工艺处理,使折页设计更具独特性,从而加深消费者对于画册的深刻印象。

  对于折页式的图文设计,宣传折页不能象宣传页那样只有文字无图片,而且宣传折页上的图片应占较大比例,这种比例应该控制在60%-70%之间,因为当消费者打开折页时,其注意力集中在图片上,而对于文字则很少考虑。用字要写得好,换言之,折页的内容应该能够吸引消费者去阅读。需要指出的是,一定不能将宣传品设计成十折和八折,通常3-4折更好。对一位消费者而言,他希望在短时间内获得的是一种商品。为此,宣传折页设计要有针对性地反映图文内容,力求达到语言简洁。

  再者,宣传折页是一种印刷产品,设计者在设计时应充分考虑折页印刷工艺的局限性,以保证其设计的可行性,又考虑到其经济环保性,并严格控制折页的生产成本,并在充分发挥其广告效用的前提下,使其具有经济、环保、环保等优点。

  宣传品折页是企业展示产品、服务和品牌形象的一种重要形式,它是一种基于媒体的纸面式流动广告,目标明确、独立、完整,在企业界得到广泛运用。为使宣传页广告效果更好地发挥,企业需要对促销页面进行设计。良好的促销页面设计不仅能突出企业的产品、服务、品牌和销售重点,而且还能给人们带来新颖、独特、美观的感觉感受,使人们更愿意知道如何理解网页的内容,从而实现宣传和销售。所以,如何做好企业宣传页设计?

  以下分享几个折叠设计的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