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宣传册设计制作几个重要的细节需要引起注意

2021-08-12 13:06:44

  商业画册是企业在宣传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它的版面较多,能较好地进行宣传。一本好的画册必须要有准确的市场定位,要有高水平的艺术创意,要多角度展现企业风采。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设计时代,有许多事情需要我们去设计,设计也在不断的进化,也在不断的改变着我们的未来。但画册的设计并非一成不变,除了要在设计上有所创新与思考外,还有几个更需要重视的问题。

  画册设计原则

  1、画册内版面设计

  图册排版中版面布局的丰富是一本图册生动的标志,而且这种丰富,不只是表现在技巧上,其实更符合人的视觉体验,符合视觉流程。

  2、画册设计主题清晰

  图册设计的内页要在主题中突出文字,一种好的排版设计很重要,只有在你认识到更多,到更深的层次,厚积薄发,才能做出自己的风格。

  了解画册的类型

  先要了解画册的类型,根据需要来设计不同的风格,比如纪念类的画册,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计,如果是作品集,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设计简单创意。图册有很多种,下面就为你列出一些常见的吧。

  1、校园年画:体现喜庆、团圆、美好向上、怀旧的观念。

  2、企业年报:针对企业这一年工作流程的整体展示,设计一般都是用大场景来呈现,一般要求设计师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

  3、运动画册:时尚、动感、方便是这一行业的特色,根据各个行业,表现也稍有差异。

  4、公司画册:反映公司内部情况,在设计上要求比较稳重。

  5、食品画册:从食物的特性上来说,要体现视觉、味觉等特性,引起消费者的食欲,达到购买的目的。

  6、企业画册:设计要求简练明了,结合 IT企业的特点,融合了高技术信息,以体现 IT企业的产业特色。

  7、酒店宾馆画册:要求体现高档、享受等感受,在设计中运用独特的元素,体现酒店品质。

  学校绘画作品集:按用途大体分为形象宣传、录取、毕业留念等。

  画册设计的基本要点

  点、线、面是图册的基本要素,可将图画中的任意元素归结成点、线、面,我们可以将一字、一图、一键看作一点。单行文本,一串画线,一行小图就像是一条直线,一段文字,数不清,堆成一面。

  在形态学中,点、线、面都具有各自相对独立的形态特征,同时又互相影响、转化、协调,因此,它更能直接体现形式美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