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产品宣传册设计都具有哪些特点?

2021-08-12 13:13:09

  对设计先期的理解

  我相信,设计并非我们所设计的,而是一件事物本身所应存在的,并以一种合适的方式存在,而这正是设计最终的目的所在,而没有设计前的洞察力,洞察我们的目标群体是那个群体,这类群体所具有的阅读习惯和审美程度,同行分析,我们在设计一本产品画册前至少要分析三个以上的同行,分析同行不是要抄袭人家,而是要自我检查我们哪里是被忽视的,通过对消费者的分析,我们要花很多时间来洞察自己企业的文化、产品,其中要包括产品特性,并且要充分了解公司产品特征,并且要让消费者群体觉得合适,而要让他们知道,设计产品时,要花很多时间来洞察他们企业的文化,产品,要包括产品特性,并且要充分了解公司产品特征,并且要让消费者知道,要让消费者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他们应该要让他们知道,要让他们知道,他们应当

  计划流程是重要的

  做好前期熟悉的洞察力,我们需要进行改版画册的构架策划,在此需要甲方企业有一次多次沟通,我们应该先出画册的框架,然后再相互交换意见,调整等等。制作此框架需要结合企业当前的情况,以及本次产品画册设计的主题为什麽,我们要考虑是制作几种产品,还是每一件产品相同的介绍,我们的亮点产品在哪里,这个亮点产品占多少 p,根据产品数量来规划产品的目标,并根据产品的特点制定一个好的框架,好的团队将会有一个完整的作业体系,并将其作为一个好画册,以此为主题,以此为主题的画册设计将需要这样的团队来完成。

  假如非常重视产品画册设计,一定要选,记得有一个客户跟我们交流很久,以前公司预算有限,找一位设计人员帮他完成产品画册设计任务,做出来也是他喜欢的那种设计,但后来发现自己拿册子跟别人讲的时候,整个册子逻辑是不正确的,没有有力的宣传效果。这本册子我们拿来分析,没谈到什么设计,因为自己同行的人都不太好评头论足,这本手册就是这样的,册子的风格非常适合产品定位,而且它是一本科技产品手册,没有具体的产品介绍,这册书更需要具有强大的策划能力,整合能力强,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手册设计者非常用心,但从设计上看,这个手册设计师并没有看到设计师对解决方案的认知,那行是客户重点突出的,那行是怎样去思考的,我们是否能够通过简单的语言文字以及文字的提炼,在这个手册上没有被体现出来,这个手册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要有画册策划和画册设计者合作。要想达成统一是关键我们有百家行业的设计经验,在这一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问题,而这些阻碍我们的巨大障碍,便是思维不统一。设计时设计者往往能做出不错的作品,但以领导者为基础的思维不能统一,就会使作品大打折扣,比如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例子,一家企业都是做家具的,那种简欧的家具,这样的册子应该具有极简的日式风格

  式样定位,就像我们在画册上设计的一样,我们做了非常简洁大气。

  由于后期以顾客不喜欢日本,所以带着感情色彩的让设计师出中式风格,当然中式风格也可以制作一本符合自己产品特点的册子,但又不是好的,为什么要说到思想统一,要思想统一,要相信设计师的意见统一,因为设计师在前期会有一个画册策划来完成。请倾听设计师的意见和建议。自然设计者可能没有顾客自身对自己产品的了解如此深入,这就需要进行交流,沟通并非将自己的创意交给设计者,而沟通则是设计者更好地了解顾客的企业,更好的了解顾客的产品特征。很显然,做好一个成功的产品画册设计,必须遵循上述要素,设计出来的作品才会有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