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理财企业画册如何设计让品牌形象策划更具优势性呢?

2021-08-12 13:19:41

  在设计金融机构理财产品画册时,首先要注意的是要更好地体现行业的特色。金融画册设计作为一种金融推广工具,同样适用于各种金融产品,在设计过程中,无论从设计题材、构思上,都要能较好地符合金融界的特色,只有这样才能取得好的设计效果,那么金融理财产品的设计思路有哪些呢?

  1、金融画册设计色彩用标准vi

  认为金融企业应当具备较好的融资能力,则此类企业应具备较强的融资能力,在设计财务画册前,应参考企业 vi的先关规范,这样才能使企业保持统一的风格,从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尤其是在设计财务画册时,要采用企业 vi规范的标准颜色,因为标准颜色能使外部认知的企业形象得到提升,因此在设计金融画册时,必须参考企业 vi规范的标准颜色,因为标准颜色能使外部的人们认识到这一点,所以这类企业必须具备相应的形象,才能使其具有良好的形象,这是一家企业所需具备的形象。

  2、是新型交叉版式设计

  当交叉板式设计的标题需要灵活地处理,它可能跨越面,但是跨的更严格,或者跨越两个面,或者跨越三个面。金融画册也是如此,要不要跨,要以面的倍数跨。为了让版面有弹性,可以跨过而不缩脚,要跨就尽可能地跨,这样可以保证版面严谨美观,而且跨板式设计在图片和文字信息的搭配上更新颖,而金融画册设计也是一大亮点。不同于单纯的标致,画册作为承载更多企业信息的载体,更需要用精湛的技术把众多的信息进行分类呈现。

  3、金融画册要大气

  财务公司是所有行业内都应该比较高的一个行业,可能由于金融企业的员工性格比较好,那么我们在设计财务画册时,应该选取符合金融员工气质的图片,比如要体现金融企业团队的形象,可以适当地搭配一些概念性的国外人物图片,这样就能让整个金融机构都变得更加具有吸引力,所以我们在设计财务画册时,要选择符合金融人员气质的图片,比如要体现出金融企业团队的特点,就是要让金融机构的人员具备良好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