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画册怎么排版才能呈现艺术效果?

2021-10-21 18:13:29

  画册的内容可以让用户直观的看到一个企业的特点和价值所在,因此对于企业来说是很重要的。画册设计的排版好不好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整体呈现效果,一个好的排版不是只注重一个亮点,内页和封面是“内外兼修”的关系。

  画册的设计想要呈现艺术效果可以这几个方面着手:

  1、 画册排版之图片处理技巧:

  图画是画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经过熟练的图画处理,能使图画的层次更加丰富。优秀的画册内页图片的排版设计能够达到“密不透风、疏而不漏”的境界,整体感以及带来的视觉平衡感非常好,这种内页排版设计技巧在多图画册中被经常使用。

  2、 画册排版之画册页面版式技巧:

  图册排版设计贯穿于册子的每一个角落,随意抽出其中“发展历程”这两页,也可领略到设计师的独创性。画册视觉确定整体的风格,完成局部的排版设计,可以衬托整体内容的表达。

  3、 画册排版之字体如何巧妙组合:

  图画与文字是画册的两大基石,如何一个画册设计中的整个画册风格的字体布局既有动感,又能始终保持画面视觉的稳重有序,那么会给这本画册的内页设计带来极致的视觉升华。

  4、 画册排版之主题风格确认技巧:

  主题从整体入手先确认好画册设计的整体风格,然后再从细枝末节到各个局部画册的内页主题风格设计。根据主题选取背景图片素材,适合的文字,整体画册是色彩搭配。

  基本上企业宣传画册排版,尽量保证简练、大气,这样才能让整个企业的整体形象更好的展示,在别人拿到画册的时候,也能更好的找到自己想看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