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适合中小企业的vi设计辅助色都有哪些?都是如何运用的?

2022-01-28 13:26:35

VI设计中的企业辅助颜色是吸引消费者注意力的重要原因。在VI设计中,企业辅助色彩的多种组合增加了企业的外部形象,增强了企业的吸引力,间接增加了企业的经济收入,促进了企业的发展。企业VI设计的改革与企业辅助颜色是分不开的。企业辅助颜色与其他企业VI设计元素具有相辅相成的作用。VI设计师在企业VI设计中应注意企业辅助色彩的应用,从不同的角度和起点看待企业辅助色彩,从而改进企业VI设计。接下来,小编将介绍企业辅助颜色的相关问题。
1.做企业VI设计时,要使用企业的标准色彩。
所谓的标准颜色是指用于象征企业并应用于视觉识别设计中的所有媒体的颜色。通过颜色的感知刺激,可以展示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内容的特点,从而反映企业的属性和情感。标准颜色符合视觉识别,具有较强的识别效果。为确定企业的标准颜色,应根据企业所在行业的属性进行选择,突出企业与其他同行公司的差异,同时也需要创造不同的颜色效果。标准颜色的选择应以国际标准颜色为标准,企业的标准颜色不应使用太多,最多三种合适。
一些符号图案也需要用于VI设计。
所使用的图案应能够反映企业的精神,具有衬托和加强企业形象的作用。通过丰富的象征图案形状,补充标志符号,使企业形象更加完整,更容易识别。在表达形式上,象征图案应采用简单抽象的图案,与使用的图形进行比较,并保持协调;作为基本要素的组合,要有明确的主次关系和强度变化节奏。
辅助色它的用途就是来衬托企业理念然后表达企业的象征意义。设计师可以利用企业标准色和辅助色,来设计vi,从而增强企业表达的丰富多彩的表达和活力。根据CMYK的颜色标准设置辅助颜色。辅助颜色只有在标准颜色无法更好地表达时才能使用。3-5个辅助颜色,然后按10%-100%的高级。
企业vi设计中的黄色辅助颜色是明亮的。像太阳一样,辉煌象征着照亮黑暗的智慧之光。VI设计的黄色辅助颜色有金光,象征着财富和权利。这是一种骄傲的颜色。vi设计中的黄色辅助颜色几乎可以与所有颜色相匹配,但如果你想引人注目,你不能把它放在其他浅色上,尤其是白色因为它会让你什么也看不见。vi设计中的黄色辅助颜色是应用最广泛的辅助颜色,具有独特的实用性。
企业VI设计中的橙色辅助颜色是欢快活泼的颜色,是暖色中最温暖的颜色。它让人想起金色的秋天,丰富的果实,丰富快乐的颜色。企业vi设计的橙色辅助颜色与黑色或白色辅助颜色稍微混合,将成为一种稳定、含蓄、活泼的暖色,但与更多的黑色辅助颜色混合,将成为一种燃烧的颜色。在企业vi设计中添加更多的橙色辅助颜色会带来甜蜜和油腻的感觉。
企业vi设计的红色辅助颜色是温暖的。冲动。强烈的颜色,它可以加速肌肉的功能和血液循环。由于红色容易引起注意,它也被广泛应用于各种企业vi设计中。除了良好的视觉效果外,它还被用来传达企业vi的形象和精神,具有活力、积极、真诚、温暖和进步的意义。此外,红色也常用作警告、危险、禁止、防火等vi设计颜色。当人们在某些场合或项目上看到红色vi设计标志时,他们通常不需要仔细阅读内容,也就是说,他们可以理解警告危险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