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抓住时代的潮流速看2022年LOGO设计5大新方向!

2022-01-28 13:43:05

多形式的标志设计可以丰富信息传输,增加受众的互动。现在年轻观众追求更多的精神满足,将关注品牌自身的气质、品牌情感主张、商品的附加值、商品的个性特征和营销兴趣是否满足个人偏好等。企业开始意识到,品牌视觉形象的设计不仅能宣传其特点,还能满足消费者在购买行为中的精神需求。多形式logo设计的使用可以从多个角度塑造不同的企业,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高他们的认可度。
在互联网时代,人们每天都会接触到很多信息,人们能记住的是一些相对简单易懂的内容。标志的设计更注重表达技巧和方法的运用,突出视觉效果,达到简单易识别的目的。
色彩更丰富,实用渐变或醒目的色彩搭配更能吸引大众的目光。
生活环境的高速运行,越简单、越有创意的抽象标志设计,越能让观众铭记在心
标志作为企业形象识别系统的核心内容,从平面到三维是必然趋势。标志的设计如果是采用三维表达技术,能够使企业标志更加丰富,并且视觉效果更好。logo设计业服务,三维标志设计更加商业化!
1.卡通动画LOGO
卡通标志可以传达友谊、兴趣、活跃、治愈的第一形象,与客户情绪联系;第一次抓住用户思维,迅速建立亲密感,缩短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心理距离,提高同类产品的认可度,利用卡通形象自身特点,隐形推广企业价值观;卡通形象赋予品牌个性化,基于客户与品牌之间的情感联系,在视觉识别水平上具有更多的优势和记忆。现在许多品牌开始关注IP的发展,到2022年,IP潜在能量必然会更高。
2.字体为无衬线
什么是无衬线?它是指国外的文字,这种文字字体没有衬线,对应汉字字体中的黑体。与衬线字体相反,这些字体通常是机械和一致的,它们通常有相同的曲率、垂直线和锋利的角落。与衬线字体相比,无衬线字体看起来相对较大,整体线条较阅读习惯更方便,识别度高;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字体适应了媒介。
3.配色精巧,LOGO明亮饱满
色彩的使用决定了品牌的第一个色彩形象。色彩是表达情感和构思的重要表现,是影响观众第一视觉的主要元素,是视觉审美的中心,深刻影响我们的情绪状况和情感感知。明亮的颜色会使品牌更加可视,加深人们对品牌的视觉形象。
4.立体变平
扁平化标志的整体形象更加现代和开放。三维标志规划在当前时代将显得有点沉重和僵硬。扁平化标志便于客户对品牌的记忆和认知,从而提高品牌的整体认知度,更加简洁开放,现代化,充满比较和清晰的感知,扁平化标志将更加简洁和普遍。
5.几何LOGO
极简LOGO规划是规划界的风格风向标。它们很容易在不混淆的情况下详细使用品牌识别材料,规划师经常使用特殊的颜色值和与黑白版本完整的配色方案。未来的标志趋势可分为线条、矩形、波点、曲线等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