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一起来了解下设计样册时容易出错的地方都有哪些

2022-03-14 13:55:18

一个好的样册设计应该是这样的,首先,告诉你这是什么样的主题,然后用什么颜色来匹配主题,再次是丰富的细节,如文本释放,图片辅助,最后什么样的风格使主题更突出,什么样的辅助模式使图片更丰满,而不是抓住文本中的主题?使用合适的页眉,所以整个样册排版设计统清楚地告诉你,这是样册的作用,但仍然有很多设计师,会犯一些错误,导致整个样册不乐观。那么,在样册制作过程中很容易犯错误的地方。
1.出血线
出血线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如果不提前设置出血线,会导致整个样册的版本偏离,最终制作环节的内容很可能不完整。因此,设计师在设计样册之前需要先设置出血线,通常为3mm。
2.文字没有转弯。
当电子手稿设计完毕,准备发给印刷厂制作时,很多人会忽略转曲文字,如果不转曲就会出现乱码现象。
3.颜色偏差。
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设计师来说,颜色使用尤其令人头疼。一个坏的会导致严重的颜色偏差。此时,设计师需要了解印刷机网点的数量,并尽可能选择大于印刷机网点的颜色值。
以上是关于制作样册时容易犯的错误。掌握以上三个核心要点可以保证整个样册不会出现低级错误,从而降低错误率。
样本设计被现代企业广泛接受和使用。不同的企业和行业有自己的专属技能、知识体系和相关技能。这对设计师的要求很高,所以很多企业都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师。那么,对于企业来说,这是必要的吗。
许多人认为样本设计既有优点也有缺点。首先,我认为我们需要理解一点。也就是说,一切都有优点和缺点,它就像一把双刃剑。然而,他之所以能被这么多企业所接受和使用,是因为证明他的优点必须大于缺点。一个好的企业样本,对于企业来说,是一个让他人了解自己的窗口。这是一个展示企业文化和企业实力的门户网站。如果一个企业的样本足够好,他就能在同一类型的企业中脱颖而出。他建立了一种品牌效应,可以让每个人一眼就记住,很容易获得客户的信任,这对每个企业都非常重要。但有时它甚至是致命的伤害。例如,当我们去超市购物时,我们永远不会选择我们从未见过的品牌。因此,样本足够好,会直接影响企业在市场上的反应,直接影响企业的利润。
然而,有些人认为样本设计有缺点。但我认为这个缺点不在于样本,而在于企业。就像你拿着一把双刃剑一样,如果你把刀对着自己,他将不再是你的工具,而是伤害你。这也是事实。如果一个企业的样本没有反映任何关于自己企业的文化和内涵。没有自己的独特性,甚至模仿和剽窃他人。当然,效果不好。因此,利弊完全在于你自己的把握。学会使用工具是最重要的。每个企业都应该做自己的事情和适合自己的样本。我相信即使它没有带来足够的好处,它也不会带来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