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什么是文字符号化?它在版式设计中的应用表现形式有哪些?

2022-05-09 16:40:29

  在设计中,我们的图片组成部分基本上是图形和文本信息。此时,我们应该考虑当一些设计项目的客户没有提供图片时,我们是否有其他设计方法?

  今天就来说说这个问题,就是文字也更适合在某些合适的场景中制作图形符号。

  让我们看看生活的周围。象征化的应用不仅仅是在设计中,而是在整个生活中。我们总是想用各种视觉符号让别人快速理解你的意图。

  例如,红绿灯、路标等,我们都试图用一些符号来清楚地引导行动。你可以想想街道会是什么样子,如果没有红绿灯的场景。

  回到设计,我们想在很多地方找到一个我们可以记住的符号,现在设计的视觉要求越来越高,如果你的设计图片没有视觉焦点,那么它就不能吸引眼球。

  比如你做一张海报,没有第一步的吸睛,那么他肯定不会去看你的文字信息。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吸引别人,然后是信息的展示。

  所以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字体符号表达,让我们的整个画面吸引眼球,增强视觉焦点。

  总结为文字提取、位置角度、空间叠层、移花接木四种表达方式。

  跟着我,一起吸收这些设计秘籍。

  01.文字提取

  字面意思是从我们的主题或文本信息中提取关键词,然后用这些词进行文本符号转换,在案例中吸收。

  例如,在主题中使用江苏这个词,将字体与当地特色水和建筑相结合,形成故事符号图形,识别能力较弱,但然而,在进行创意呈现时,也有必要做出选择,这可以很好地掌握。

  02.位置角度

  第二种表达形式可以看作是文本提取的延伸技能。如果我们提取单词,如果它们是简单的排版方法,那么整个布局就会非常简单,或者没有吸引力。

  此时,我们可以通过文本的位置或角度进行调整,以适应整个画面的视觉,增强视觉焦点。文本处理和舞蹈的灵活性相互交织,在不失去识别的情况下,也能反映出良好的空间感和活泼,真的使用方便,不难,设计作品也很大气,一百次尝试。

  03.移花接木

  这听起来有点有趣,我一定很熟悉这个词。事实上,它是利用字体的一些特性来改变的。我们可以删除、添加或整合一些元素。它也被广泛使用。

  无论我们有什么样的设计秘密,我们最终都应该考虑解决问题的本质。在设计中,我们应该突出功能和视觉。因此,在设计时,我们不应盲目地根据葫芦画勺子,而应结合项目本身正确使用。

  在强调主题的同时,我们将文加了页面的丰富性。在某些布局环境中,我们还可以增加布局的兴趣,使整体视觉更加醒目。

  但别忘了吸引消费者,最重要的内容是要做到位,这样才能更好地产生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