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好的餐饮logo都具备哪些特点?

2021-05-08 09:53:45

  随着市场需求的发展,品牌也越来越有针对性,根据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定制设计突出自身品牌的特色优势。餐饮美食品牌的logo,是餐厅最直接的对外宣传,一个好的Logo对于一个餐饮企业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优秀的餐饮品牌LOGO设计应具备哪些特点?

  1. 品牌LOGO极简化

  简单的设计能够适用于不同的情况,如名片、广告牌、徽章、PPT角标等应用,可以作为网站的地址栏图标。LOGO极简化还能够缩到很小而不损失任何细节,这是一些复杂的logo做不到的。LOGO极简化还容易辨认,因此可以更持久。从侧面来讲极简设计风拥有着的生命力,越简单越不容易被时代淘汰,可以这么说LOGO极简设计拥有永恒的设计美感,能够持续不断地影响着用户,这也是很多品牌几十年不变的使用这同一个LOGO的原因。

  2. 品牌LOGO符号化

  餐饮行业的logo设计还需要具备符号化的特点。品牌LOGO符号化可以赋予品牌新鲜、现代的辨识度。一个好的logo不单单是好看那么简单,一个好的logo能让消费者更直接更快速的认知品牌,现如今餐饮logo更趋向于一个简单的图形符号,为此更适合现代化的社交媒体。

  3. 品牌LOGO时代性

  在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设计的应该是具有时代性的特征。市场总是在不断变化着,品牌logo也要跟着时代发展不断的迎合消费者。抛弃原有形象与目标市场,升级品牌形象是因为一个好的品牌logo是很有内涵一个媒介,品牌logo以最简单最便捷的形式去向消费者传递品牌的核心内容与特点。

  我们在制作餐饮logo的时候不仅需要对该行业有充分的了解,还需要我们不断完善它的细节,餐饮logo向消费者传达的是一个餐厅最重要的精髓,通过看到餐厅的标志logo人们很快的就能认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