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画册设计中构成画册的要素是什么?

2021-08-13 11:13:10

  一家企业是由制作部门、运营部、策划部等组成。组成企业的每一部分,各有其自身的功能,同样,一本画册也有不同的元素组成,这里,就这三个部分,就组成图册的三大元素作一简述。

  一:空间

  图画完成后,要进行图样与颜色的组合,还要有相应的排版方案,使之看起来井然有序,版式构成也即所谓的空间构成。出色的空间构成能让一本画册更加美丽。

  二:图表

  图式构图就是图册中各种图画材料的表现形式,在整个视觉传达过程中,图象引起了大约71%的注意力,这样就可以想像图画占一幅画的重要比例了,而且,图画能最直接地将企业需要宣传的产品形象和理念展现给客户,因此,图画可以说是画册中最主要的要素。

  三:颜色

  我们每天都不能没有色彩,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失去了色彩,那么我们就可以想象,这样的生活会有多糟。相同地,在一本画册里,也需要用不同的颜色来演绎不同的风格和感情,每个企业都有适合自己发展的视觉形象和文化观念,因此,它本身的色彩也是不一样的。本作品集设计过程中,以企业基础色引导整个版画风格,各种辅助色彩穿插其中,让画册变得生动而丰富。

  以上三个构成元素,是我们进行图册设计时不可缺少的元素,同样,也可将其运用于其他图形设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