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成达的品牌标志设计的几大法则

2021-08-13 11:22:53

  品牌象征是用来表达品牌的一起性情的,又是以此为一起符号的。要让消费者认清品牌的一起质量、特性和情感,因而,象征在描绘上有必要与众不一样,新 颖一起,独出机杼,展示出品牌一起的特性。象征要格外注意防止与其他品牌的徽标相同,更不能仿照别人的描绘。要做到这一点,描绘人员必须吃透品牌的关联内 涵。创造性是象征描绘的根本性准则,要描绘出可视性高的视觉形象,要长于运用夸大、重复、节奏、涵义和笼统的方法,使描绘出来的徽标到达易于辨认,便于记忆的成效。

  了创作出为心灵而描绘的图腾之符,在方寸之间表现出深入的精力内在和艺术感染力,给人以静寂、柔软、丰满、调和的感触,做到润物无声,品牌象征描绘,LOGO设计公司必需要遵从下面的四大描绘规律。

  象征描绘合符美学,融精气神

  徽标不只是一种视觉艺术,要契合大家的审美情味,合符美学原理,还要畅通领悟品牌的精气神,传递品牌的价值观。大家在观看一个徽标的一起,也是一种 审美的进程。在审美进程中,大家把视觉所感触的图形,用社会所公认的相对客观的规范进行评估、剖析和比拟,导致美感激动。徽标给大家带来的这种美感激动, 往往是经过象征的外型表现出来的。外型美是象征的重要艺术特征。徽标的外型要素有点、线、面、体四大类。描绘者要在了解品牌愿景、任务和中心价值观的根底 之上,借助于这四大要素,经过把握不一样外型方式的关联规矩,使所构成的图画具有独立于各种详细事物布局的美,表达品牌的内在,表现品牌的精气神。

  象征描绘简练明亮,易懂易传

  象征是一种视觉言语,需求发生刹那间效应,因而象征描绘简练、明亮、夺目。切忌图画杂乱,过火宛转。这就需求描绘者在描绘中要表现构思的奇妙和手 法的简练,并且要注意明晰、明目,合适各种运用场合,做到近看精美奇妙,远看明晰夺目,从各个视点、各个方向看上去都有较好的辨认性。一起,象征描绘者还 有必要考虑到徽标在不一样媒体上的传达作用,以到达传达的方便性和一致性。

  象征描绘与时俱进,传承前史

  跟着年代的变迁或品牌本身的开展,徽标所反映的内容和特性,有可能与年代的节拍和品牌的改造不相符合,因而对徽标也大概进行改造,与时俱进。目 前,国际上许多大品牌,为了符合年代精力,领导潮流,决然抛弃陈腐过期的视觉符号,清晰的向受众展示出品牌立异打破、寻求杰出的精力,采纳视觉表现力强的 徽标,以增强品牌竞争力。当然,与时俱进还需传承前史,显示民族特性。由于只要可以传承前史、显示民族特性的东西才简单变成大家心灵的图腾,构建起结实的 情感枢纽,具有永久的价值。例如那个占有汽车品牌徽标描绘的制高点,变成一个巨大向征的奔跑象征即是与时俱进、传承前史的最佳诠释。又如巨大品牌苹果电脑 的象征也相同经典。

  此外,象征描绘还有必要运用国际通用的形状言语,要注意罗致民族传统的一起有些,努力创造具有本国和本民族特征的国际通用象征形状言语。既防止盲目的国际化,也要防止一味地寻求本民族特征的,避免形成沟通上的艰难。一起,还要注意各国和各民族的文明忌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