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先要做好VI设计才能做好营销策划?

2021-08-13 11:37:13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不断的进步,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设计。毕竟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一个好的生活环境需要设计,同样我们一个好的工作机会,也需要设计。所以标志设计公司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可能我们在宣传的过程当中,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叫vi设计,其实这是非常简单的,简单来说就是运用现在的电子科技技术设计相关的画面,满足客户的具体要求的一种新的设计方案。现在这种设计最出名的要数vi设计了。其实vi设计可以应用到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尤其是对于一些重工业行业来说。他们的发展速度相对来说比较缓慢,但是但是他们的生产规模,相对来说比较大,因此一个良好的设计可以对他们产生很大的影响。

  我们公司可以帮助企业制作这些内容:企业宣传画册设计、品牌宣传海报设计、宣传单页(DM单)及折页设计;产品单品外包装设计、系列产品外包装设计、包装造型设计;品牌LOGO设计、品牌VI系统设计、品牌MI构建;企业(公司)PC端网站网页设计、手机端网站设计、企业微信公众号设计、H5推送设计;企业品牌建设、品牌管理、品牌命名、品牌文化构建等方面着力深耕的专业机构。本公司设计成果已经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工程建筑、商业推广、文化基金、品牌形象、公用事业、机械制造、环保水务、地址勘探、食品加工等领域。

  一个一流的VI设计应该通过标志造型、色彩定位、标志的外延含义、应用、品牌气质传递等要素助推品牌成长,帮助品牌战略落地,累积品牌资产。 品牌战略专家认为,在标志设计之初,站在品牌战略的高度,为品牌设计有一定包容性的标志为品牌长远发展提供延伸空间。

  不管你是大公司还是小公司,VI设计作为一种高效的宣传手段,可以让你的目标客户随时都可以看到你企业的统一的品牌形象,也加深消费者对企业的记忆和认识。

  VI的设计也需要建立在品牌定位的基础上,在企业的VI设计项目中,很多企业也不知道到底需要哪些,以下这些项目是不可缺少的。

  企业LOGO标志、名片、资料袋、公文表格、徽章、工作证、请柬、文件夹、介绍信、帐票、备忘录、信封、信纸、便笺等等。

  任何一个企业从发展到壮大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如何让这个过程变短,首先你需要从企业形象的VI设计做起,甚至是一个标志设计或者名片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