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分析下你的LOGO设计为什么没有创意

2021-08-13 13:30:17

  走进生活,品牌应该融入消费者的生活,让消费者感觉到品牌产品是不可缺少的,才能引起消费者内心求知与祈求的满足欲望。

  logo是企业最突出的标志,也是企业品牌的核心。对于一个全新的品牌,优秀的LOGO能让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对于一个成熟的品牌,我们可以利用LOGO设计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品牌不仅仅是一个企业的象征,更是企业品牌的故事和理念。

  那么,品牌logo设计怎么才能更具有创意从而脱颖而出呢?

  以品牌logo设计为主要功能,扩展logo使其在图片中增加视觉中心或子中心。

  包装截取,将带有标志的产品截取部分画面,作为加深消费者的印象同时还可以增加产品的相关性。

  拼图的logo设计,以拼图的形式将与产品相关的元素与企业标志拼接在一起,使产品的logo更有创意和特殊,让消费者跟能系想到一起,激发购买欲望。

  在广告或者页面中,只出现的标志不一定就是logo,也有可能是图像的视觉焦点。

  分解标志,当消费者对品牌的logo有一定的印象,企业可以取标志局部造型元素,让消费者见其知名,从而不断的思考以前的标志心理。这种创意还可以为品牌增加特别的新颖。

  标志是品牌形象核心部分(英文俗称为:logo),是表明事物特征的记号。它以单纯、显著、易识别的物象、图形或文字符号为直观语言,除表示什么,代替什么之外,还具有表达意义、情感和指令行动等作用。标志设计不仅是实用物的设计,也是一种图形艺术的设计。它与其它图形艺术表现手段既有相同之处,又有自己的艺术规律。必须体现前述的特点,才能更好地发挥其功能。由于对其简练、概括、完美的要求十分苛刻,即要完美到几乎找不到更好的替代方案,其难度比之其它任何图形艺术设计都要大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