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如何设计出精美的手提袋?设计方法有哪些呢

2021-08-13 14:19:18

  手提袋不仅为我们生活带来了便利,还节约了很多拿东西的时间,所以手提袋的设计尤其是提绳的紧固,它关系到你要提多少,提袋是为了方便,而不是给你带来麻烦。

  手提袋在设计中不仅需要设计表面,在许多企业的手提袋上,我们常常会发现许多设计上的失误引起的不美观和不实用,如何有效地避免由于设计不规范而造成的不美观和不实用,作者认为有以下几点:

  形态变换设计法

  为初学者在设计手提袋中经常看到的造型变型设计法,对布袋及结构做造型、线框、构造、比例等变化,形设计方法在手提袋设计中的应用规律。

  模拟设计法

  这是设计者利用自然界的动物、植物的美丽形态,用概括性和典型化,把造型作为一种提绳与艺术的手段,结合其结构特征进行创意设计。

  重复设计法

  手提袋的设计,就是指它的款式参照古代一些服饰、装饰品的造型,运用一些怀旧风格的图案设计进行手提袋的装饰设计,依据当代手提袋的特点,再一次考虑手提袋设计风格,以反映一种古典风格风韵的一种设计方法。

  手提袋上的文字可采用现代字体,如宋体、新黑体、综世体、琥珀体、新魏体等,并可使用自己设计的多种变体,并可运用外文、汉语拼音等多种字体,反映当代艺术风格。例如,运用多种表现手法的彩色或黑白摄影,高科技的电脑制作,仿手包设计自然造型等手法,也很容易体现当代的现代感觉。现代主义的手手提袋设计原则简洁明了,强调设计上的装饰性,在设计手手提袋时,可大胆运用明快的颜色和醒目的文字,从传统文化中吸取素材,以体现独特性和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