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严格执行logo设计规范才能做出适合的标识

2021-11-09 16:39:37

  VI设计主要由企业标识设计、企业标准字体设计、企业标识设计使用规范、企业标准字体使用规范、企业吉祥物设计等组成。由于VI设计的基础部分大部分是标准化的。

  1.长宽比1:1的logo形式。1:1长宽比是最经典、最完美的logo比例。长宽比1:1+的logo形式。用logo短边长度作为参照物表示为a,长边大于a是1∶1+的logo比例,也有这样设计的logo,经常是这么设计:长边是短边的两倍,即1:2,多控制在黄金分割比例上下,即1:1.6b左右,如此即便logo不方正丰满,也比较紧凑。

  2.标准体字母设计的logo:在设计此类logo时,可以直接将选定的标准体字母放入或放入有限的空间或形状中。

  3.留白面积logo留白面积logo。这个空白面积相对较小。渲染几何图形。或者用几何关系排列,logo看起来会很丰满。很多低级设计师会不经意间做出违反丰满原则的lago,让整体logo看起来松散不整体。但像这样的logo,元素的选择和创意不会有问题,只要调整到丰满即可。

  4.平面空间中的有色图案部分称为正形,相横竖形之间的白色无色部分称为负形。

  5.外几何结构线logo。外部几何结构线是指logo外部的归纳综合化。粉色虚线是几何轮廓的外部几何结构线。

  企业logo有严格的水平版本。垂直版本组合规范,包括中英文版本标准的应用。在不同的地点和载体上它会统一地出现。logo必须严格按照vi设计手册执行,以保持企业品牌的一致性。比例、尺寸不能随意调整。维持LOGO一致的形象有助于对外传达一个统一而鲜明的公司形象。严标准,反复传播,树立并巩固市场中的企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