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这些大公司,在logo设计战略中犯了什么错,如何纠正?

2021-11-10 10:35:37


直接展示法是最常见的表达方式之一。它直接如实地在广告布局上展示一个产品或主题,充分利用摄影或绘画用摄影或绘画等技巧的写实表达能力,精心刻画,注重渲染产品的质感、形式和功能用途,将产品精致的质感引人入胜地,给人一种逼真的现实感,让消费者对宣传的产品有一种亲切感和信任感。

 

这种方法是因为产品直接推给消费者,所以我们应该非常注意产品的组合和展示角度,应该关注产品品牌和产品本身最感人的部分,使用色光和背景衬托,使产品在一个有感染力的空间,从而提高广告图片的视觉冲击。


突出特征法是把产品的特殊点或企业与众不同的性强调加重点的展示,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并让他们瞬间产生好奇,达到刺激购买欲望的促销目的。

 

在广告表现上,这些特点应该着重突出和渲染,一般是由对产品富有个性的独特个性形象、厂家的企业标识、产品的商标等都要确定。

 

我相信你必须熟悉品牌标志设计,尤其是平面设计师,品牌标志设计实际上是对设计师技能的特殊考验,它需要设计师有一定的理论知识和实践,但也有很强的观察和表达,标志设计有什么规则可以参考。


时尚潮流属于时尚界,不适合logo设计。潮流就像风。如果你说改变,你就会改变。而且,你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设计。当然,你不想让你的设计一夜之间过时。对于logo来说,长期使用寿命非常重要。生意能持续多久,会持续多久?当然,使用一段时间后可以稍微更新一下,增加新鲜度,但基本思想应该保持不变。

 

以简为美在任何时候都非常适用,简洁大气的LOGO在不同的媒介上都通用,如企业员工的名片,广告牌和徽章等;现在也常常用在网站的地址栏当图标,简单的设计还更容易辨认,所以通常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与业务相关的LOGO。您设计的LOGO应适用于其所代表的业务,但也要注意,LOGO不需要直接反映公司的实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