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颜色是LOGO的灵魂----LOGO设计色调都有哪些种?

2021-11-10 11:15:14

1.纯色鲜明。
纯色调是由高纯色调组成的色调。每种色调个性鲜明,富有挑战性,令人兴奋,赏心悦目。强烈的色调对比意味着年轻、充满活力和活力。

 

2.清新的中明调。
中色色调的刺激仅次于高纯色调。中调添加白色,增强亮度。因此,县的清新清晰,少男少女一样,纯洁、朝气蓬勃、上进。

 

3.明净的明色调。
明色属于青色系列,其特点是加入大量白色,提高整体色调的亮度,色彩感相对减弱。亮色就像春天的新绿色,透明、美丽、干净、轻盈。明色调暖系列主色调甜美优雅,清新如少女,明色冷系清凉爽口。

 

因此,vi设计方案是指企业通过建立品牌来打败竞争对手,并利用品牌来引导我们的目标客户群体选择我们的产品。也意味着vi设计方案的出现更多的是在打心理战,让我们的消费者从内心深处对我们公司和公司的产品有很高的认可度,所以vi设计方案本身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如何写一个更成功的vi设计方案,他对员工的要求非常高。

 

如果我们想写一套品牌设计方案,首先要做的就是市场调研。公司想做好我们的品牌策略。除非你有了一个真正的市场研究计划,我们才能根据调查数据来设计这个方案。除了调查我们的消费者和竞争对手,我们还需要客观分析我们的市场环境。在市场环境下,企业的发展也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