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标志艺术设计必须遵循的结构美原则都有哪些?

2021-11-10 11:37:27

标识究竟是什么?其实它就是符号艺术特点的图形设计艺术表达,它来自于自然、社会和人们在观念上认同的事物形态、符号(包括文字)、颜色等,经艺术提炼与加工,使其形成具有完整艺术性的图形符号,从而区别于装饰图画和其他艺术设计。


标识图形符号具有一定程度的简洁性、聚集性和抽象性,即使是大连图册设计时也直接使用现成的文字符号,但是它与文字符号完全不同,它是以图形形式体现的(现成的文字符号要经过图解转化),更加具有形象、艺术、文化等特征。


象征意象不是单一事物(个性)的特征,而是同类事物的整体本质大连品牌logo设计特点(共性),或说类特征,在艺术上将其加以强化和夸张,以达到一致的艺术效果,这种通过血肉塑造个性而达到动人心魄的艺术效果,是完全不同的。


但是,其对于事物一般特性的表现又不是绝对的、概念化的,即便是相同的特性,但是在不同的设计中可以并且具有不同的个性形态美,从而各自具有独特的艺术魅力。


VI设计的有效性,是指企业实施的VI方案能够有效地实施,VI是解决问题的方法,而VI是解决问题而非企业的形象,因而具有可操作性和可操作性。


企业VI计划要取得成效,企业VI计划才能有效地塑造企业形象,一是其策划设计要根据大连品牌策划企业的实际情况,在实施企业形象战略时,对营销定位要准确定位,并据此进行发展规划,它对于实施VI计划的组织和个人负有重要责任,对企业实施VI计划具有重要意义。每件事情都要从实际出发,不能迎合企业领导的某些不现实的思想。


VI设计分成基础和应用两大阵容,基础部分一般包括:企业名称,标识设计也就是LOGO设计,标志、标准字体、标准颜色、辅助图形、标准打印字体、禁用规则等,而应用部分一般包括:标志标志、办公用品、公共关系产品,环境设计,办公服装,专用汽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