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logo需要经常更换吗?更换logo需要注意什么?

2021-11-10 13:00:37

一家公司自创立以来,就有了自己的标志,标志是企业的名片,是企业的一张面孔,一个品牌的成长与发展离不开标志的传播,商标是品牌的视觉表现,商标是品牌的象征,既然商标如此重要,我们在做企业、做品牌时,要注意商标的作用。


在VI设计中,顾客越多,就越能使人们认识到品牌的重要性,然而,在VI设计中,究竟可以扮演什么角色,还不明确。


1.培养员工的凝心力,一个企业实力雄厚,员工凝心力不可或缺,怎样才能得到员工的凝心力,当然还有让员工骄傲,而品牌VI设计就是这样的存在,VI设计公司通过融入企业的经营方针和理论,结合企业精神,经营战略,企业的文化观念等等,塑造了企业员工理解并熟悉的企业文化,让每个员工都能意识到这是自己的企业。


2.提高企业知名度,一个大众企业是很难被消费者记住的,一项没有特色的设计也会让企业的付出化为乌有,化为乌有。这类开发企业是不愿意看到的,也是任何企业都不愿意看到的,而作为消费者,他们不知道企业有多大,不知道一个企业的产品有多好,但知道企业的知名度。


3.塑造企业形象,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一种无形财富,拥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可以获得较高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用户对这样的企业也是放心满意的,通过品牌VI设计,可以使社会和顾客对企业产生良好的印象和意识相结合,围绕企业经营环境,结合企业发展优势,形成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要素。


当企业进行VI导入时,对自身内部的产品情况、人员情况、文化状况、历史情况等有充分的了解,对企业外部的市场竞争、行业特点、消费者心理等情况进行充分了解。


进行市场调查是我们营销的基础工作,同时也是换标首先要做的事情,品牌的标识不需要更换,换成什么样子,这些都要经过市场调查后进行分析,国际品牌换标也是这样。


旧标识不能适应和满足发展的需求,使消费者感觉不到品牌价值的提升和品牌感应,因此,对品牌形象进行改造,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从而形成品牌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