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在进行宣传册设计的时候容易犯的错误有哪些?

2021-12-01 16:07:21

  一本真正好的宣传画册的是具备良好的创意和设计感的,也来自于企业自身实力的创造和企业文化的提炼。日积月累的点滴经验是制作出一本可读性强、画面精美的画册的基础。高水平的平面设计师可以解决元素的选择、构图、排版、、布局等问题。前期的策划和文案和拍电影时的剧本一样重要。好的专辑策划可以给平面设计师一个清晰的思路和构图,尤其是好的文案可以让目标受众读得像喝酒一样醇厚,提升专辑的文化内涵和品味。正确的画册设计思路是先出有画册设计文案,再定稿后交给平面设计师进行设计。

  重设计,轻工艺

  在谈到企业宣传画册的设计时,我们一再强调如何设计精美,如何提高画册的要求。事实上,客户的初衷和初衷,我还是很理解的,谁不想得到一本大家都爱不释手的精美画册呢?但当我们回到现实中,我们会发现大多数人在谈论这些时,往往是凭空想象的,更重要的是,为了炫耀一时的速度,我们想压制设计公司的专业精神,以促进他们的谈判。

  正如前面提到的,一本好的画册不仅有优美可读的文字和精美的设计,如何选择合适的印刷材料和印刷工艺也是需要慎重的,这本身也是画册设计的一部分。随着印刷工艺的提高,各种特殊纸张和特殊工艺的出现,画册制作越来越好。这一趋势首先体现在一些高端房地产和俱乐部,未来应该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

  无论什么样的画册创意,都必须以读者为导向。画册设计是为读者设计的,是为了达到一定的目标,为了促进市场运作,肯定不是为了获得广告奖的设计,更不是为了让消费者收藏。创意人员需要深刻理解目标对象的心态,创造力很容易引起共鸣。

  外行指导内行

  我相信广告行业的人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当然,这里不列出正常客户与设计师或文案的讨论。我所说的是,在配色、空间布局、整体美感等方面,一些没有审美基础的人来当指挥官,强行要求改变一些常规的设计规则。这些可能会在一些以广告制作为主的个体工商户门店中更加明显。

  专业的广告设计公司将在设计前与客户充分沟通和讨论,并就整体配色、布局和风格达成一致。在接下来的具体设计中,他们将充分尊重和信任设计师的创意和设计,并在后期调整一些细节。因此,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客户在前期应该选择合适的专业画册设计公司和设计师,所以足够了。

  如今,企业画册设计制作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只有这家精美的企业宣传册会让企业形象焕然一新。那么,企业画册设计中需要注意什么呢?

  明确企业画册设计的主题是什么。企业要做画册主要目的是为了企业宣传,为了实现企业宣传和扩大市场的目的,因此,设计师在设计企业画册时,必须掌握主题,与企业负责人准确沟通,掌握企业画册的基调。

  定制企业画册设计方案。主题确定后,具体实施方案相对明确。但设计师在制定方案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分追求方案的创新,让读者更加注重设计创意,而忽视对企业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