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吸睛千万的logo都是怎么设计的?我总结了一个公式!

2022-03-29 13:20:46

  今天的市场上有太多类似产品的公司,但对于一家品牌公司来说,我们之所以能够区分它,主要取决于公司的标志。从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看到公司标志设计图片非常重要。如果公司标志设计图片做得好,很容易牢记公司。如果你的公司标志设计图片没有自己的特点,你的市场竞争力将比其他公司弱得多。

  所以我们说公司标志设计图片的制作非常重要,那么如此重要的公司标志设计图片是如何制作的呢?首先,当我们制作公司标志设计图片时,我们必须非常清楚我们公司的服务目的是什么,也就是说,对于整个公司来说,我们最重要的是什么?在公司的标志图片中必须非常清楚地表达出来。只有这样,当消费者看到公司的标志时,他们才能第一眼识别公司,并牢记在心。

  设计的目的是传播!因此,设计首先要解决沟通问题:我们应该向用户传达什么信息。

  LOGO是受众绑定品牌的图像产品。而不是荒谬的推导逻辑,我直观地看到你是什么,用户永远不会看设计手册来理解LOGO的深刻含义。我对好设计的判断标准是:好设计=理解,记住,帮助沟通。

  标志设计首先是图像表达的输出点,也是品牌的最终方向。美感和设计感是成功标志的必要因素,也是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你连这个都做不到,你基本上已经脱离了设计的本质。不管你的故事有多美,它都会被打破,因为专业技术是站不住脚的。

  成功的标志设计也应该可以落地,可以在现实中实施,包括后期vi、宣传册等。如果一个标志的设计几乎是完美的,但是如果它不能落地,那也是虚无的,因为标志要延伸的设计太多了,所以成功的标志是可以延续的,可以延伸的,可以不断开枝散叶。

  当然,当我们制作公司标志设计图片时,除了充分了解公司外,我们还必须非常注意生产过程中的简单性。任何非常复杂的公司标志最终都会被淘汰,因为我们将在未来的产品上印刷这些公司标志图片。如果你制作得太复杂,当我们将来复制这些标志时,它们也会破坏产品的美观,消费者不容易记住这些标志。

  同时,在制作公司标志设计图片时,我们不能忘记添加自身的一些特点,让人们一眼就能看到公司标志设计图片,知道你的公司在做什么,就像一些应用设计图标一样。简单而慷慨,但也有自己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