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品牌VI设计做的优秀对企业意味着什么?

2022-03-29 13:29:18

很多人认为branding是大公司需要考虑的事情,但事实并非如此:logo、口号、海报、各种应用的配色和字体都是branding的工作。如果从一开始就不考虑vi的一致性,我们很可能会发现我们的品牌形象存在很多冲突。
品牌应该有三个基本功能:指导、保证和鼓励。品牌建设应该是一个有纪律的过程,让用户意识到品牌,确保忠诚度。塑造它的方法是抓住所有的机会向用户展示为什么选择我们。在此之前,首先要做的是理解以下几点:

既然是像用户一样,我们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是:谁是利益相关者?我们应该深入了解利益相关者,并从他们/他们那里寻求很多意见。品牌不仅是公司负责人所说的,也是用户和内部员工所说的。因此,我们应该了解他们,在娱乐、梦想、价值和生活方式上树立品牌形象。一个好的爆炸不仅应该影响市场和销售,还应该影响每个人对我们品牌的看法。

品牌形象的设计应该像磁铁一样吸引潜在用户。但这需要相应的策略。一个好的定义和简单的策略使一切更加直观。公司负责人让它成为公司的第二天性。例如,在每一刻,每个人都来自一个愿景:让每个人平等地享受世界上美丽的风景,让信息真正流通。
企业精神、经营政策、企业信条、经营理念、市场定位、产业组成、组织体系、管理原则、社会责任和发展规划等。
VI不是一个孤立的设计概念,但很多人都这么认为。很多人看到VI,却忽略了品牌。很多人看到了视觉,却忽略了内涵。
在与客户的联系中,我们不止一次听到他们说VI不是一个标志,其他的都复制了模板COPY。一些同行甚至说,当我们听到这样的评论时,我们真的为设计行业感到难过。这是一个扭曲的时代,设计已经失去了最基本的原创性。当设计以快餐的形式进入装配线生产时,设计不再是真正的设计,VI无法实现VI应该承担的使命。对于客户的抱怨,我们理解了语言的苍白,是设计行业少数人职业道德的丧失,使整个设计行业集体失语。
首先,每一套VI都是独一无二的,远非LOGO,一套模板可以解决。VI中文是一种视觉图像识别系统,其核心功能是识别功能。没有区别,不能展示行业属性和品牌特征的VI毫无意义。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个性。例如,如果一家服务企业给一家工业公司,VI完全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如果模板是硬的,VI无疑会死。
其次,VI是塑造品牌的一种手段,这决定了VI的视觉性能必须得到品牌内涵的强有力支持。很多人只看VI的外观,所以VI是一个没有任何实质性效果的形象工程。事实上,这并不理解VI的真正意义。VI是品牌内涵的形象外观。每一个设计细节都是为品牌量身定做的,就像麦当劳的视觉系统一样。任何商店的视觉形象都传达了相同的品牌内涵:快乐、年轻和活力。
第一次不是创造,而是安排专人整理相关信息,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大多数时候,我们需要去客户公司举办一次研讨会,包括公司领导和部门代表,从他们那里掌握企业和品牌的第一手信息。数据收集后,项目组成员、市场、设计、战略三部门主任召开创意会议,分析品牌基调和核心卖点,确定VI的整体风格,然后进入创意阶段。在创建标志时,我们坚持双重内部审计的验证模式、设计总监的审批和总监委员会的双重检查。我们必须确保每个客户都能看到高质量的产品,并最终进行具体的应用程序设计程序。对我们来说,早期的品牌研究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只有深入了解品牌的深刻内涵,我们才能把握VI的精神核心。有内涵的VI具有活力和市场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