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准备好为你的品牌包装设计升级了没?

2022-03-29 13:40:04

产品包装是你销售产品的一种方式。它就像一层房子的油漆,或者房子外面的垫子—第一印象很重要。当消费者看到包装时,他们会立即对其设计做出反应。如果消费者认为产品可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就会影响他们的购买行为。
包装设计应遵循适当、可靠、美观、经济的原则。由于产品种类繁多,性能不同,要求不同,产品包装设计中考虑的问题也不同。一般应注意以下这么几个事项:
1.产品形状。主要包括方形、圆柱形、多角形、异形等。其包装应根据产品形状的特点进行包装设计。包装体积小,固定良好,储存稳定,符合标准化要求。
2.产品价值。不同的产品有很大的价值差异,价值高的要重点考虑。
3.产品物理。主要有固体、液体、气体、混合物等,包装容器不同。
4.产品强度。对于强度低、易损坏的产品,应充分考虑包装的保护性能,包装外应有明显标记。
5.产品风险。对于易燃、易爆、有毒等危险产品,要保证安全,包装外应有注意事项和具体标记。
6.产品重量。对于重量较大的产品,要特别注意包装强度,确保在流通过程中不受损坏。


选择包装方法:
包装方法的选择对产品保护非常重要。只有全面了解产品的性能和流通条件,制定几方案,进行经济评估,才能找到合适的包装方法。
①选择包装材料。根据产品性能选择合适的包装材料,并选择合适的附属包装材料进行包装。
②选择包装方法。根据产品保护强度的要求,选择合适的包装工艺和包装方法,使用方便,机械装卸运输方便。


包装设计注意事项:
形式必须是美丽的,这是必要的。包装、包装,简单地说,就是尽可能隐藏缺点,关注优势。如果你的产品包装没有亮点,不能吸引人们的注意,你的产品怎么能第一次被用户理解呢。但包装设计并不是一个纯粹的审美设计,只是美观或不够,它也有内涵。产品包装的内涵主要体现在其与产品形式功能和企业品牌形象的联系上,当然,也更体现在设计师自身的专业培养上。设计师通过设计造型、颜色、图案、文字等元素,在包装、产品和企业之间建立桥梁,让用户通过包装了解产品和企业,甚至设计师自己。
我们可以知道,包装设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对产品的认知,并在很大程度上帮助制造商完成跨越式消费配额的发展。因此,人们应该更加关注产品包装设计。
因此,对于企业家来说,仅仅创造一个伟大的产品是不够的。为了确保销售的成功,您需要一些额外的东西,即您产品的包装设计,因为产品包装会影响购买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