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超实用标志设计技巧总结,掌握这些,让您的创造轻松完成

2022-04-20 10:30:13

  1.让人记住一个关键点:所有知名商标标志设计,都有一个单一的特点,使其更加突出。

  2.并不是每个商标都必须用图形标志来呈现:有时客户只需要一个专业的商标标志来识别他们的业务,而且使用符号可能会变得多余和不必要。你可以问客户是否更喜欢某个商标。如果公司考虑在未来扩展到其他市场,最好选择一个独特的文本商标标志,因为识别符号通常是有限的,特别是当符号是根据客户当时销售的产品设计的。

  3.商标标志设计不一定反映产品和业务属性:商标必须相关,但您可以使用更好的设计技术来呈现客户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以外的东西。

  4.商标标志设计可能比你想象的更困难,为意想不到的事情做准备:如果你不确定一个设计项目需要多长时间,请尽可能估计更多的时间。例如,如果你认为需要一周的时间来处理客户的意见,并提供重新修复的工作,你需要两周,然后提前提交,给客户一个惊喜。设计案例与建筑工程非常相似,将您的许多小组件组合在一起,形成一个更大的整体,但在此期间,您可能会随时遇到挫折。

  5.客户访谈:在任何设计案例的开始,你需要问客户很多问题,比如你需要广泛了解客户的需求,他的竞争对手是谁,以及过去让别人做什么,等等。你最不想看到的可能是,当设计即将结束时,你突然发现一个未知的竞争对手使用了类似的商标,或者工作风格与客户的目标无关。

  6.清楚是关键:公众通常只需要一两秒钟就能看到你设计的商标,然后就会继续前进。所以,清楚是关键,尤其是对于不知名的品牌。例如,客户的手写可能很漂亮,但如果大多数人不能立即阅读,那么就不要使用它来设计标志。

  7.使用旧的想法没有错:如果你想找到一个新的性能用法。事实上,有很多创造性的方法。关键是洞察新内容。

  8.商标标志设计,用铅笔手绘草图,效率高:你不需要成为一名艺术家,你也可以在设计过程中了解素描的好处。与光滑的鼠标和屏幕相比,使用铅笔和白纸可以让你更自由地发挥你的想象力。请随时随地带着纸和笔,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想法。

  9.不要盲目跟随时尚潮流:时尚潮流来回,当你想换牛仔裤或买新衣服时,跟随时尚可能非常适合你。但对于客户的品牌识别,长期使用是关键。所以,不要像其他人一样。你必须突出自己。

  10了解印刷成本:提前询问客户是否有具体的印刷预算,因为对方可能负担不起凸起、刀模、报表装订或特殊纸张的建议,这将限制项目的范围。没有印刷厂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你可能会发现,一些印刷厂的全色印刷和单色印刷价格相同,或者相同的纸质样品,但印刷厂的费用比其他印刷厂更贵。您有义务在项目开始时告知客户商业印刷的需求和限制。

  11.商标标志设计,黑白初稿设计:无论添加了多少想象成分或颜色,都无法补救一个设计不佳的标志。在过程结束前保留颜色,您不会受到颜色偏好(如绿色)的影响,您可以更多地关注设计概念。

  12.做好标志设计的基本规范,保持良好的品牌形象:许多视觉识别都有风格指南,而创建这些指南往往是你的责任。这些指南可以确保客户公司的任何人在使用这个设计时都能让一切看起来像是为了保持品牌形象资产。一致性是信任的基础。只有信任才能赢得客户。

  13.字体设计风格应与标志图形一致:整个设计工作呈现一致性。例如,如果你想设计一个简单的标志,你可以尝试搭配一个简单而不严肃的字体。

  14.注意比较:无论设计大纲要求的风格是温和、柔软还是直接,工作的比较强度都会使结果有很大的不同。你可能做了一点调整,但这些调整可以证明你家。

  15.尝试各种尺寸,特别注意标志的最小应用程序:打印你设计的标志,找出它们在纸上看起来最合适的尺寸,而不是在屏幕上看起来最合适的尺寸。但不要只打印一个商标,请复制你的设计。如果符号图案打印成小尺寸,请设计不同版本的不同尺寸符号,使小尺寸图案的线条和厚度

  在手机时代,屏幕很小,所以要特别注意logo的最小应用,比如APP能否清晰可见,易于识别。

  16.注意反白应用效果:提供客户背景较暗的商标,即白色版本,可以增加弹性,客户会非常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