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的标志设计和vi设计两者是不同的,一定要分清楚

2021-08-16 15:33:33

  很多人认为 vi设计只是一个标志,实际上这么说并不正确。“Vi设计”包含了许多方面,不仅仅是用两个词概括就可以了。这是一种企业视觉标识,是一种企业整体包装的设计,通过这种包装设计可以让这一企业迅速提高其知名度。

  logo,是我们通常所说的 logo,只是作为一家公司的标识,无法代表企业的其它部分,如宝马, BMW标志,就代表着它。和 VI设计不一样,虽然其中包括 logo的设计,但还是有许多其它方面。

  1、vi设计

  申请系统讲起来更复杂,但也很好地概括,简单地说,关于企业的任何个人或物品,将其运用到 vi设计中。比方说,这里面将有办公用品设计:名片、信封、便签、公文包,还有员工服装和标志设计。此外,还包括维护公关,如赠品,卡片,邀请书等。这当然只是更微小的细节。一次大体上的设计也包括了前台和背影、各部指示牌的设计、公共设施的设计:大楼的楼顶标记,甚至是整个商业建筑的造型。以上只是 vi设计中最常见的一类,而且还有很多其他方面,这就取决于公司的现实情况以及要进行 vi设计的客户需求。

  2、企业标志

  这个里面有企业标识的设计,彩色样品企业标识,以及其代表的含义说明。有企业标准字的设置、标准颜色、及其辅助颜色。这将会被运用到印刷品中的一些方面。而且提及了企业的标准版,还涉及到了字体的设计,如黑体、宋体、楷体、罗马体等。这一切要加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