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让人一眼就爱上包装设计的三个关键点是什么

2021-08-16 15:39:45

  所谓创意包装设计,不应仅仅是追求纹理,还应考虑到当今环境保护的要求,不要为了漂亮华丽而过分包装,那样反而画蛇添足,因为顾客会觉得产品本身的价格并不高,而且包装成本也很低,因此,产品包装成本也很低。

  一、流线型的包装设计,使顾客能看到所需信息,所需信息一目了然。

  以下所示包装设计的特征是设计要点:

  色彩:坚持一、二色,在大多数包装上都有体现。

  字体:使用清楚清楚的字体。

  空间:不加限制地使用文字,留出足够的空白空间来吸引消费者。

  2.定制包装

  要获得最佳的定制包装,关键在于强有力的供应商、设计者与顾客三方的沟通。

  当今社会,供货商和设计者共同努力,让设计者清楚地传达顾客所需,向供货商提供最新的包装技术,让客户受益。

  精益求精、可持续的定制包装能最大程度地影响贵公司的形象及顾客对产品的兴趣。研发包装设计,脱颖而出于竞争者,强调品牌的独特之处。

  3.可持续性包装

  如果一种产品可以通过循环再利用或者再利用材料制造出来,那么环保或者“绿色”包装是远远不够的。

  生物降解性和可再生性材料:很多城市都在实施堆肥项目,鼓励居民在他们的后院堆肥。可以堆成肥料的塑料,一般用玉米之类的再生材料越来越流行。

  无毒材料:消费者想知道,你的包装不使用有害化学物质或染料。

  节能减排:这可能意味着需要较少的能量,或选择使用可再生能源,如太阳能电池板。

  较少的包装材料:消除浪费,节省运输成本,减少在生产过程中的使用量。

  用水效率:在生产中的废水量减少,如通过重复使用,是当今绿色包装的重要组成部分。

  可持续包装的普及意味着使用可持续技术,可以吸引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者。

  如果你太忙或者不想花费精力在产品包装上面,就可以去找专门的包装设计公司,也能达成最终目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各种各样的设计公司,需要去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设计公司,告诉他们你的诉求,毕竟创意并不是很容易就能想到的,所以这个一定不能心急,而是耐心去寻找和等待,相信最终的效果都不会辜负你最开始的付出和努力。图片:坚持一个干净、鲜明的标志、绘图或照片或选择没有图像,而让包装自己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