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公司logo为什么设计公司推荐简约设计

2021-08-16 15:54:19

  公司 logo设计对品牌的塑造有很大的作用,如今企业都非常注重 logo的设计。不过,企业 logo的设计并不简单,为何 logo要做简洁的设计呢?以下这些方法可以帮上忙。

  1、 logo包含多少个元素。一款简单的 logo,需要图形+文字(或英文),但是英文直译却很受欢迎,如迪奥、香奈儿等国外品牌。

  2、标志的核心要素一定是从企业文化中产生,或者说企业精神,这样才能体现企业文化。不需要别的,这只是个简单的标记。

  3、易于记忆或易于描述。当商标设计好之后,问问自己,你的商标能不能用一个或两个词来表达。只要有可能,它是简单标记。

  四、易辨认。那就是,你能看到指示牌上写着什么,画出了什么。假如这不是一个简单的记号,那它所表达的意义肯定不明确。

  设计公司logo如何做到简约

  而视觉设计所传递的信息是通过人的感官而获得的,视觉是人对信息进行感知的最直接的感觉经验,视觉设计的品质决定着 logo整体的品质。好的设计能合理地利用各种视觉元素和故事线索表达情感,而非直接用语言去实现与观众沟通。把感情融入 logo设计中,使人产生情感上的共鸣,这样的设计才是成功的设计。

  1、帮助与服务企业品牌识别

  所要做的就是与客户企业沟通,了解他们所需要的设计。

  2.确定主要设计方向

  研究通过对同类型产品或竞争者进行市场调查,从设计专业的角度,从营销角度,并与企业进行沟通,确定主要设计方向。标记是图形,还是抽象,还是具体?假如主要基于公司名称的标识,是希望用中文字体还是英文缩写?如今,许多设计者都有他们自己的一套,通过与企业客户的交谈,可以了解企业的设计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