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企业内部刊物该是如何设计出来的?

2021-08-16 16:03:58

  企业内部刊物排版要素有哪些?

  1.文字,文字作为视觉形象要素,它首要要有可读性。

  2.图形,图形是一种用形象和色彩来直观地传达信息、观念及交流思想的视觉言语,是人类通用的视觉符号。

  3.色彩,在宣扬画册规划排版的诸要素中,色彩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可以制造气氛、烘托主题,强化版面的视觉冲击力

  4.编排,编排方法、规矩,同样适用于宣扬画册的规划排版。共同中有改变,改变中求共同,抵达和谐、完美的视觉效果。

  排版修正的基本方法:

  1.外表要大方漂亮,显的很有扩张气味,让人在视觉感观上觉的极好很酣畅。

  2.主显主题,要把可以体现主题的信息大程度的扩展。然后抵达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效果,来为公司介绍新产品、前进公司的知名度、影响消费者的采购愿望。

  3.言语简单明了,以便不一样层次的人群都能看了解。

  4.选择彩印,提高层次。

  在企业内部进行设计时选择对外宣传册一般找专业的画册设计,成品效果比较好。企业内部出版物是服务于企业文化的,而且企业文化有很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因此,很多重视企业文化的公司,也会重视设计企业的内部出版物。作为一家画册设计公司,我们将分享内部出版物布局的内容。

  内部刊物的一般策划应包括如下内容:(按四个版面设计)

  头版:内容包括公司重要新闻、高级信息、在产品销售环节中取得重要成果、上级检查访问等。此部分内容是一个反映企业实力、做大做强的平台。工作好了,公司老板高兴,部门满意,员工骄傲,都可以发一小块醒目的照片。

  二版:主要介绍国内、国际国内有关信息和动态,适当做一点不显眼的企业广告.及公司宣传。

  三版:可以登载月度员工名单等,主要体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

  四版:主要是介绍公司总体新闻动态,对突出的部门进行介绍,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管理举措等等(有决定性的重要举措可以在首页上看到)。还可以配图。

  中缝:主要是公司各部门提供的稿件,各部门领导或职工就做好本单位或本单位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意见。此外,还可以通过分期刊载职工原创作品,随笔\散文\小说人生等,举办一些征文比赛,能够活跃企业娱乐生活,丰富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