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营销型画册与普通展示型画册设计上有什么不同?

2021-08-16 16:08:17

  企业做营销型画册的目的一是品牌宣传,二是产品推广。二者都是为了达成营销目的的转化,营销画册设计的重点在于营销,在排版上要注重主次顺序和销售的目的性。

  作为一种展示形式的画册,通常需要依赖多种设计方法才能呈现出来,这些都是个人文化、观念以及品牌价值主张的体现。

  一般而言,一本画册的印刷要点可以归纳如下:

  一、目录

  版面设计首先要考虑的是版面设计。简洁、合理的编目能更好地吸引用户的眼球。

  主题歌:《目录》这两个字要很抢眼,那么英文就可以稍小一点,略微淡淡的,既能让画面丰满,又能突出主题。

  标题设计应留出足够的间距,比较重要的部分可用粗、重来加强。再一次,行销画册版面设计的页数也要考虑,可以是阿拉伯数字、中文等等,这些数字可能比正文标题要大一些,颜色要略大于内容,以免与正文标题发生冲突。

  2.内部页面的主题

  每一个网页主题都是一本画册的个性标志,怎样让画册活起来,是每一个设计者都必须认真思考的问题。

  当进行设计时,画册应先确定色调和主题,然后是丰富的细节。例如我们先考虑文字、图画的排版,确定好构图位置,再考虑哪种样式使主题更突出,用什么样的辅助图案使画面更饱满。

  又配上适当的页眉页脚,使整个行销风格的画册统一传达出内涵的含义,鲜明地告诉人们,这是一部什么样的行销画册。

  最后再加上一点视觉效果分析:若要强调主题性,推荐用汉字。对人而言,汉字是字色终极、思想意识和视觉效果最为显著的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