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促销海报设计怎么做?这些技巧一定要收藏

2021-08-16 16:16:14

  1、次要信息的字体宜小

  比如:关于平台活动的一些说明,有哪些限制和注意事项,辅助性信息,最好使用12号字体,放置在招贴画的最下面更合适,辅助信息不必太突出。宣传海报是一种较有吸引力的品牌营销方式,一幅好的招贴画能把顾客吸引到商店,能把顾客吸引到商店,能生动地传达产品信息及各种促销情况,如:打折、促销、包邮、秒杀等。

  2、促销时机宜突出

  假如是秒杀之类的,时间肯定也要突现,或者改为用 Gif来制作动画效果,让时间跳动,会使人产生紧迫感,更容易促使顾客下订单。推广时机亦宜置于宣传主题附近较好。

  3、副题点到为止

  推广活动一定要有一个好的促销理由,这样才能师出好名声,这种促销副标题不需过于突出,点到为止,毕竟这只是一种噱头,宣传海报要突出宣传主题,宣传广告要突出宣传主题,宣传广告要突出宣传主题。

  在完成了整体图之后,看一下空白部分过多,适当添加与主题相关的小材料,可以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小装饰品最好找和宣传主题思路有关联。

  不过,小材料不宜过多,以免起到画蛇添足的作用,宣传海报在设计时也要留出适当的余白,使人的视觉更舒服。在此提醒大家一点,若为图像图片,可多留白,但宣传图片不宜过多的白色,这样会失去宣传氛围。

  4、人物比物品更有吸引力

  人们对视线扫描的习惯是由左向右、由上向下。将宣传海报放在合适的地方,放置一幅宣传海报要比放置物品更容易吸引人注意,但要记住一点,不要让人物图抢先,你要清楚宣传推广信息。若特卖某种商品,可试着使用人物+商品图片,效果会更好。

  5、确定主题

  在做促销海报设计前,首先要确定主题,确定宣传的文字信息及内容。宣传主题一定要突出,要把整个宣传信息放在宣传海报的中间一排比较理想。字型要足够大,恰当地加上一点图层的效果,才能看得更好。

  另外,画图必须主次清晰,不能过于华丽,主色调最好三色最多,色彩过多易引起视觉疲劳,且易丧失对中心的聚焦。一般而言推广主题的文字色彩大多采用红色或橘色,这两种色彩亮度较高,较易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