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品牌标语怎么选择?广告公司是怎么提炼出来的?

2021-08-16 16:41:48

  一、产品定位

  1、原料产品。举例来说:鲁花花生油,精选山东优质大花生等,这一地域性强的产品精炼地域性观念明显是非常有效的方法。

  2、产品的外部表现。

  3、产品的功能销售。比如:微波炉广告,只要轻轻一按,就能把繁琐的烹饪简单化。仅以一个按词,便将微波炉以一种简单的方式表现出来。

  4、产品价格优势。对一种价格优势较大的品牌来说,谨慎运用价格也是一种良好的行销沟通理念。

  5、生产工艺技术。有些时候,一项新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之后,需要用一个消费者显而易见的概念去表达。有时候,一项简单的技术进步就能为营销人员提供概念性的优势。与此同时,更好地用数字来表达,更加具体,信任就更强。

  二、从文化出发

  1、祝福语。也就是向消费者表示衷心的祝福和祝愿。

  2、情景图象式。也就是想像出一个可以融合的环境。

  3、一语双关。也就是借助于品牌的谐音或歧义,赋予其新含义。

  4、顾客至上

  而要了解消费者的内心,要触碰到消费者的需要,这种需要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而且包括精神上的、感情上的,甚至还有生活上的价值。

  三、消费者定位。

  1、让消费者直截了当地说出自己的定位,通过一些个人化的概念,体现个性,吸引目标群体的注意。新生代(百事可乐)、男性选择(衬衣广告)。

  2、消费感觉。也就是,从消费者的体验和效益来看,是一种责任。

  3、用户身份识别的社会信条。使消费者在认同广告语的同时,更容易接受其品牌。

  4、精神上的好处。为满足顾客的需求,为顾客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更是一种吸引顾客的方法。尤其是同质产品,很难发现产品独特的卖点,效果十分显著。

  四、以品牌为本

  1、品牌的文化概念。也就是直接表达了广告主的想法和想法。比如:海尔集团的广告词,海尔,诚信永远。抒发了广告人以顾客为上帝,永远对用户负责的宗旨。

  商标设计:广告关键字如何提炼?

  2、品牌定位。这就是要准确把握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与文化。比如:金利来广告,男人世界。这些人以成功人士为目标,以成功人士为目标,经过多年不懈努力,最终使其成为男装中的精品,并用画龙点睛的语言,充分体现了金利来的市场定位与核心价值。

  3、品牌规模实力。假如品牌在行业中有一定地位,也是很好的传播理念。比如:波斯登一直自诩,连续 N年销售额遥遥领先。

  4、品牌的历史典故。一种品牌典故也是好的传播理念。特别是一些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通过挖掘典故来传播是一种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