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VI设计做得不好,消费者心目中的企业品牌形象就会大打折扣

2021-08-17 08:48:52

  VI设计包含了多种层次,包括个人名片、传真、信函等,可以用来展示所有商品和促销产品。类似地,这类商品的市场销售,促销产品的运用,可以增强大家对企业品牌的认识。另外,公司的 VI系统必须要统一,比如 logo设计,不能频繁更换。或者同时应用多种设计方案(当然,有些时候也是可行的,比如很可能需要改变颜色,以便在不同的物品或地点得到更好的使用)。VI的统一一般按照主色系、规格图进行连接,那么 VI就有了统一的设计风格,并能自然地连结。当公司实施 VI设计时,要明确地将其主要目标定位为:塑造企业形象。

  VI设计是 VI服务的关键之一,根据 VI设计理念,从设计者的角度来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吸引大量的客户,促进市场的达成。VI设计就是根据优秀的设计方案,创造出良好的品牌视觉效果。

  反之, VI设计做得不好,消费者心目中的企业品牌形象就会大打折扣,而此时所造成的直接影响就是公司的知名品牌影响力下降。VI系统中最重要和最深刻的部分是 logo设计。logo是很多客户对公司的第一印象,因而显得特别重要。

  诚然,企业形象的塑造并非一夜之间完成。一开始就要有优质的设计方案,然后才能长期稳定,促使公司、企业形象在客户心中留下长久、深刻、快乐的印象。所以, VI系统是每个公司都应该有的,不论公司的规模。

  有远见的设计必须超越当下的时尚而持久耐用,为未来发展留下空间,设计的可实施性要强,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地域与媒介。VI设计有一定的内在弹性、灵活性将更加容易适应多样化的市场,可以更加长久的使用。如果不能顺应时代就难以产生共鸣,如果不能持久,经常变脸,就会给人反复无常的混乱感觉。

  VI设计对于企业而言有哪些重要的意义呢?首先,VI设计对于企业而言一个最重要的意义就是将本企业与其他企业区分开来,确立属于本企业特有的企业文化。从而明确了企业在市场中不可取代的市场地位,提高了市场知名度,是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次,VI设计可以有效传达企业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从而以视觉的方式可以更好的宣传企业赢得更多的合作机会。而且VI设计可以让企业以独特的视觉符号吸引消费者,为大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从而使消费者对企业品牌产生更高的忠诚度。VI设计还具有一定的凝聚力,可以提高企业内部员工对于企业的认同感,有助于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的宣传。

  公司形象是每一家企业或服务机构在市场上向大众传播的有品牌特征的视觉符号,带有个性、创意的品牌 vi设计能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所以企业品牌形象与品牌密不可分,视觉符号就是传达品牌特征和优势。商标形象的塑造包括名字、 LOGO、包装等广告设计。那么为何现在的年轻企业“新生品牌”那么注重企业形象的品牌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