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logo设计教学:logo设计的规格尺寸和设计标准

2021-08-17 08:54:04

  logo最原始的功能就是认识和记忆,也就是在短时间内让他人记住,这样就可以将你从其他人中分离出来。品牌 logo设计公司认为,成功的 logo设计,商标设计,不仅仅是要提高识别度,展示品牌个性,还需要符合品牌的内在精神,并能使品牌产生积极的联想,并且适合各种 VI应用的延展设计。

  一般而言, logo被设计成矢量文件格式,比如 cdr和 AI格式,它可以在不影响 logo质量的情况下被保存。如果以 JPG、 psd或 TIF文件格式存储,建议以20*20 cm的规格、300清晰度的屏幕分辨率、 CMYK/英寸的分辨率以及 CMYK文件格式,则基本能满足各种包装印刷的需要。

  对于 logo标志的设计规范,许多人对于 logo标志的设计规范并不十分清楚。企业术建站将 logo设计规格资料整理成可供参考:

  国际性所要求的广告宣传规格有八个以下,而每种广告宣传规格的适用也是有一定的类别。

  1.120×120,此类型的广告规格适用于商品或新闻图片;

  2.120×60,此类型的广告宣传性规范用于制作 LOGO;

  3.120×90,用于大中型商品展示或大型 LOGO;

  4.125×125,此类规格主要展示图片广告宣传效果;

  5.234×60,这种规范适合在建筑结构和左右两种形式进行广告宣传;

  6.392×72多个条用于图片的广告条,作为标题或底部;

  7.468×60,应用较多的条规广告;

  8.88×31用来连接站点、站点、中小标识。

  logo设计标准

  (1)色调不能超过3种,应当简洁;

  (2)不需要体现的要素,直接删去;

  (3) logo的风格尽可能简练,不要太复杂

  (4) logo设计方案必须符合登记要求;

  (5)在 logo设计时,不要用图片拼接;

  (6)不采用其它 logo设计元素,并称自己为原创;

  (7)要确保 logo在放大或缩小时是清楚的;

  (8)不得将照片用作 logo设计;

  (9)考虑将 logo放入环境中的任何位置;

  (10)设计 logo时,尽可能地考虑到布局上的正方形,不要让 logo布局太难看;

  (11)不要使用过于独特的特性(包括但不仅仅是:黑影、反光、波纹、金属等)

  (12)无论采用灰色还是白色背景, logo看起来都能很好地显示;

  (13)如果 logo中包含了图例或标签,还有文字,则要合理,看起来不会有不适感;

  (14)要使 logo看起来充满活力;

  (15)避免 logo看起来太复杂;

  (16)不必采用大量、繁杂的字体;

  (17) logo设计要独具一格,富有创造性,突出企业品牌形象。

  logo是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企业通过 logo展示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同时消费者也可以通过 logo区分不同企业之间的产品,从而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找到他们所信赖的产品,可见品牌 logo无论对于企业还是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商标的重要性不言自明,这也是得到消费者认同的重要方式。Logo在品牌塑造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 Logo则代表着企业的形象。由于 LOGO的意义很深远,因此用户比较容易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