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热线:18609840880

资讯中心

“品牌”不仅仅是一个商标,一件产品, 是一种品质,它用良好 的质量维系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

品牌VI设计中的LOGO设计的灵感主要来自于什么?

2021-08-17 09:19:47

  对于这个行业,在设计这个行业,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设计自己的样板, LOGO设计的想法超越了各种想象,也许什么叫做艺术感,你可以从设计上全面体会。企业标识(也包括商标),是通过图形来表达的视觉识别的基本元素,它和企业名称-用文字表达的识别元素是互补的。图式和文字所传达的信息虽均有说服力,但本质不同,表现角度不同。花色对人的影响,应与字数、字数之重要。换句话说,花型和色彩用不同的表现手法打动了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在企业商标的设计中,要注意:

  1.要形象鲜明,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当你走进一间屋子时,马上就会有电击的危险,人们立刻想到这里有电击的危险。驾车者能很快地认出交通标志,是因为路标没有文字,只有图案和颜色。若要告诉司机路边有饭店,不必说明文字,而以一勺、一把叉的图案表现出来,就可以让人一目了然。还可以通过图形化的方式,使企业标识具有深刻的记忆。

  2.用图案与颜色体现企业的观念在视觉识别中,企业标识占据着相当重要的地位。公司标识应该是一个企业理念、特征、文化的符号,所以一个企业的标志要体现这种精神,而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图案。想象一下,只要一块简单的布料做成的旗子,就会引起人们的认同,还愿意冒着生命的危险来保护它,这不正是说明国旗上的图案反映了祖国伟大神圣的理想吗?!徽章的意义是巨大的。因此,无论什么款式、什么颜色,企业标志其实都有其特殊的含义和代表性,它浓缩了很多企业所不能用文字和语言来表达的意义与内容。

  现在市场上的 logo,可以说很多色彩的搭配组合都五彩缤纷,有些 logo很炫酷,但是有些颜色太亮太多,反看上去很凌乱,我们根本就不想看。所以,合理地运用配色方案,对于构建企业 logo设计至关重要。一种良好的颜色组合,不仅可以引起用户的注意,而且可以更好地体现品牌特色。假如颜色搭配不好,那么即使你设计的图案再漂亮也没有用处,通常来说,色彩的搭配应该用2-3个颜色搭配,这样就不会显得太过繁杂又好看。

  缺少动态 logo设计是真的难以让人眼前一亮,恰当地加入一些灵活的元素,会让我们的 logo更加有生命力,也更加灵活,自然也更容易被人们接受。因素分析是对设计开发工作的进一步准备。本文将根据对调查结果的分析,提炼出商标、标志的结构类型、色彩取向,列举了商标、标识要体现的精神与特征,挖掘相关的图形元素,寻找商标、 logo设计的方向,使设计工作有的放矢,而非一目了然。